為有效提升企業及組織的溝通力及效率,與提供最貼近企業需求的功能與服務,商丞科技推出自有網路附加儲存設備與Zimbra Collaboration郵件協同合作系統結合,依客戶需求打造最適化機種1U的 EV-1406及2U的EV-2126系統,以整合電子郵件、行事曆、通訊錄、公事包、檔案共享及會議工作,提供政府及企業用戶可客製化的多元整合「平台」,透過統一的入口,即可便利地存取電子郵件、分享檔案、進行網路會議,輕鬆地達到協同合作的目地。一體成型的訊息平台解決方案,可提升協同合作效率,內含企業用戶所需之軟體系統與硬體設備,經過整合測試以確保系統穩定性,不但能立即導入,企業還可經由最簡單的授權方式合法使用,充分符合經濟效益。

郵件往返、會議(視訊、面對面會議) 、手機和電腦上的即時通訊或檔案交換(雲端硬碟、線上文件共同編寫) 等溝通協調佔日常工作的比例極大,因此無法有效率地與企業團隊以及合作夥伴進行溝通,將大幅影響人員生產力,有鑑於此;企業對於一般只能夠提供最基本郵件功能的郵件伺服器功能已無法滿足,而是需要完整的協同合作功能來提升企業及組織的溝通力及效率。而商丞科技推出的協同合作及訊息平台即是透過雲端化的整合平台,來提供最貼近企業需求的協同合作與生產力工具。

最佳化總體投資成本

具備最佳營運成本(TCO)及彈性的成本組合,節省系統建置成本,是最符經濟效益的選擇。

開放原始碼郵件協作軟體

因應世界各國政府機關推動開放政府的策略,符合節省系統建置成本、透明度、資訊安全性、提升效率及未來功能建置的目標。

客製化企業識別

提供客製企業識別畫面服務,讓企業保持品牌形象及品牌識別。

無限延伸之整合擴充

提供了一個友善的應用軟體功能開發平台,採用內建的應用程式API,可以客製及進行二次開發,依照不同需求,建立出企業專屬的入口網站。

完備的郵件資訊安全功能

提供完整的垃圾信及病毒阻擋功能,讓使用者不論透過何種裝置,均可隨時隨地安全地收發郵件,除內建功能外,還支援整合第三方資安產品,達到多層過濾、防護效果。

多樣化的跨平台連線

提供多種跨平台的用戶端連線,不僅提供多種電腦作業系統的選擇及手機系統的支援,使用者可透過Web瀏覽器連線,享受一致的Web及離線使用體驗。

網路硬碟(公事包)功能

具備網路硬碟的功能,提供檔案分享及內部員工或外部合作夥伴的權限設定,而且可以追踪檔案被那些人下載過,減少資料外洩的問題。

即時通訊整合

可以跟線上視訊系統整合外,也可以跟開放性的即時雙向訊息通訊進行整合,讓雙方可以進行即時互動。

關於商丞科技(原普樺科技)

商丞科技(原普樺科技) 自成立以來即深耕儲存產品,提供最完整的網路儲存 (NAS) 及容錯磁碟陣列 (RAID) 解決方案,同時根據廣大客戶的需求,提供從方案設計到硬體系統安裝、儲存軟體開發設計、系統中心管理的全套解決方案。為了提供客戶更完整的軟硬體解決方案,以累積20多年的專業儲存經驗,站在第一線為客戶提供高可用性的軟硬體整合方案及技術支援。並先後榮獲第八屆「小巨人獎」及第14屆「國家磐石獎」的肯定,產品除行銷台灣並外銷至中國大陸、亞太與歐美各地。欲洽詢相關訊息,可到商丞科技(原普樺科技)官方網站www.proware.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