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達科技、玉山銀行及台灣微軟共同獲頒財資雜誌「最具創新雲端項目大獎」
雲達科技打造金融業最值得信賴之融合解決方案
(2017年03月16日,桃園)全球資料中心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雲達科技(QCT, Quanta Cloud Technology)於15日在國際知名財經媒體《財資雜誌》(The Asset)舉辦之「2016 年財資 Triple A 數位獎頒獎晚宴」中,與玉山銀行以及台灣微軟共同獲頒「數位基礎設施獎類別─最具創新雲端項目獎,雲端計算拓展項目(Most Innovative Cloud Based Project - Cloud Computing Development Program)」,為台灣唯一獲得此獎項殊榮之雲端解決方案供應商。
根據《財資雜誌》的評選,此次雲達科技與玉山銀行及台灣微軟共同獲獎之主要成就為「於五個月內完成雲端計算發展方案之導入,成功協助銀行減少47%之採購成本以及83%之內部維運人力成本」。
雲達科技總經理楊晴華表示,「多數企業顧客在部署雲端環境過程中,時常面臨各式各樣的難題,其中包括了佈建與管理的複雜度、安全性以及長期維運成本等考量。雲達科技致力於為客戶打造最值得信賴與創新之融合解決方案」,楊晴華並指出,「考量全球各金融機構之市場營運需求,雲達科技團隊著眼於如何協助金融客戶規劃佈建穩定、具有效率之創新解決方案,加速雲端部署時程及節省維運成本,提升整體營運效率,使金融企業客戶能相對提供更好、更快速的服務,贏得終端客戶的青睞,成功幫助企業於數位金融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搶得先機。」
玉山銀行資訊長謝萬禮表示,「本次很榮幸能與雲達科技以及台灣微軟共同獲獎。雲端服務是科技應用重要的趨勢,其積極的價值,在於提升資訊服務開發及推出的效率、資訊資源的有效管理和運用。銀行非常重視資訊安全及個人資料保護,透過私有雲的佈建和應用,可以有效建立雲端服務的各項能力,加速金融服務的推出,提升資訊安全及創造顧客價值。」
雲達科技的整合式一體機櫃結合了運算、儲存與網路元件,並搭載由Microsoft Hyper-V、System Center、Microsoft PaaS所組成之融合解決方案,此一站式雲端解決方案,具備為企業客戶大幅簡化雲端部署、管理的優勢,對未來企業的決策及營運至關重要。所有企業之.NET開發團隊以及數位金融團隊的共同點,是必須快速應變、即時提供服務,而導入Microsoft PaaS平台有助於提升開發功能和服務能量。舉例來說,以往因應高峰時段擴增站台以進行負載平衡,必須歷經複雜的設定程序,無法達成快速反應的目的;同時每台虛擬機器的政策必須一致,也缺乏彈性。相較之下,Microsoft的PaaS模式就能做到動態資源調整,而搭配雲達的整合式一體機櫃,也讓橫向擴充作業可縮減在一個工作天內完成,管理效能大幅提升。
雲達科技以強大的產品、研發、銷售及服務團隊為後盾,未來將持續與台灣及全球之金融企業客戶合作,共同建構更佳之營運管理效能和成本優勢,協助金融客戶於競爭激烈之數位金融市場中,佔得領先與創新地位。

關於雲達科技
雲達科技(QCT, Quanta Cloud Technology)是領先全球的資料中心解決方案供應商,致力於延伸超大規模雲端資料中心的設計,成為標準與開放的資料中心產品,提供給各類型的資料中心客戶。產品線包括機架式伺服器、儲存裝置、網路交換機、整合式機櫃及雲端運算解決方案,針對各種資料中心的服務類型與工作負載,提供超高效率、高擴展性、可靠性、管理性、服務性及絕佳優化的性能。
雲達科技擁有最全面的資料中心產品線與完整服務,從產品研發、整合、優化到為客戶供貨與部署至世界各地資料中心,提供一站式的全程服務。
雲達科技是廣達集團(Quanta Computer Inc.)的全資子公司,廣達集團為世界500強科技研發及製造企業之一。http://www.QCT.io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