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被重視的前端設計師工作,許多企業紛紛開出高薪,更有企業直言薪水高達66K,簡直是一般新鮮人2.5倍薪水,讓人躍躍欲試!

想成為前端設計師,必須了解基本網頁設計以及平面設計,兼具美感以及創意之外,當然不能缺少jQuery以及JavaScript和HTML5這麼重要的部分!很多人看到前端設計師必備的技能這麼多這麼廣,懷抱著進入這個產業的夢想卻開始退卻!

其實,你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從零開始進入這個產業!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為您量身訂做一系列前端系列課程,更包含最基礎的設計軟體課程,讓您跨領域不用擔心,其中包含:基本CSS排版設計,讓您接觸設計也能基本運用;更包含JavaScript 與 jQuery網頁互動課程,更深入至jQuery UI元件,讓您可以掌握前端設計師精髓;更安排以jQuery設計HTML5網頁實務課程,讓您可以融合jQuery與HTML5做出更令人意想不到的前端應用;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包含響應式網頁設計,讓您可以做出更符合潮流趨勢的設計。課程最後安排個人專題製作,藉由老師一步一步帶領您做出自己最與眾不同的作品,找工作更有競爭力!

而我們的課程時間只有三個月!

三個月建構你最紮實的基礎技能,以及最正確的觀念!

如果對課程內容有疑問或是有興趣,恆逸每個月固定舉辦講座,歡迎免費參加,現場將安排講師為您講解最新市場趨勢,您可以發問更可以與講師討論是否適合往這個產業發展!

日期:3/23(四)

時間:PM7:00~PM8:30

地點: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12樓

報名網址:https://goo.gl/4Dvm9s

歡迎來電洽詢:02-2514-9191#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