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mble Storage 推出唯一能在Microsoft Azure及Amazon Web Services (AWS)中執行應用的企業級多重雲儲存服務Nimble Cloud Volumes。它具備過去在雲儲存無法提供的企業級可用性與數據服務,這些服務是把下一波應用軟件 – 傳統交易負載 (traditional transactional workloads) – 推上雲架構所不可或缺的技術,因為傳統交易負載對儲存系統有嚴格要求。

時至今天,企業機構紛紛發展雲策略,以解決目前數據中心對成長規模、效能、穩定性及業務擴展的需求。研究機構 Forrester Research 最近公佈的報告指出:「有許多企業正挑戰『公共雲不適用於核心企業應用』的說法,當中有愈來愈多為客戶提供在公共雲平台上開發的新應用服務,也有愈來愈多企業應用服務開發及供應技術領袖希望能運用雲服務,為核心企業服務創造快速供應與世代更新、高度安全性及成本靈活性等優勢。」1

第一波導入雲架構的應用服務屬於企業的本機應用服務,大部分均為網路與行動應用。現在新一波導入正在發生,包括把客戶關係管理 (CRM)、金融應用及其他傳統企業應用遷移上雲架構。這些應用服務通常用於管理重要商業交易運作,它們有大量儲存需求,也十分依賴本機的企業級可用性及數據服務。基於這些原因,加上缺乏數據流動性,雲架構之間的可見度又甚為有限,因而減慢了企業應用服務上雲的速度。

破雲障礙:企業級穩定性及功能

Nimble Cloud Volumes結合了雲服務的便利性及企業應用服務所需的特性和管理功能。企業的資訊科技部門今後能運用公共雲進行運算,並透過Nimble Cloud Volumes服務管理儲存容量。Nimble Cloud Volumes像使用本機儲存系統般簡易,卻兼具迎合企業期望的企業級穩定性及數據持久性。隨著數據保護變得靈活並符合成本效益,客戶僅需要支付數據變動部分的費用,毋須額外支付整個數據複製本的費用。資訊科技部門也能在公共雲架構上,輕易建立無空間損耗的即時複製本 (zero-copy),以供測試與開發、分析及負載平衡之用。

一如整個Nimble智能雲平台,Nimble Cloud Volumes提供高至六個九(99.9999%)的儲存可用性,其數據儲存持久能力,也比本機雲區塊儲存系統高出一百萬倍。

破雲障礙:數據流動性消被供應商定的風險

客戶需求瞬息萬變,更希望自己的數據在多重雲環境中能夠靈活擴展,亦無懼供應商的鎖定限制。Nimble Cloud Volumes本身的數據流動性,有助客戶在多重公共雲與實體數據中心之間自由移動數據,省卻可觀的數據遷移費用。

破雲障礙:雲架構數據中心之間的可見及預測分析

Nimble Cloud Volumes具有強大預測性分析功能,能為客戶提供橫跨多重雲架構的數據可見度。客戶能快速鎖定並解決整個架構的效能問題,還可善用得到的資料優化配置與節省不必要的費用。

Nimble Storage產品管理副總裁Ajay Singh表示:「有了Nimble Cloud Volumes,企業終可安心把重要應用服務遷移上雲架構,盡情享受多雲環境帶來的好處,因為Nimble Cloud Volume的企業級數據穩定性及內部部署性使大家安枕無憂。企業可藉著使用多雲儲存服務,實現公共雲與數據中心之間的流動性,從而發揮最大靈活性。企業並可透過Nimble Cloud Volumes 與 Nimble 全快閃儲存或智能快閃設備的整合,實現企業級雲儲存。」

Microsoft Corp.產品營銷部高級總監Nicole Herskowitz表示:「時至今天,雲運算已成為每家企業的策略重點,驅使資訊科技部門遷移本身的企業應用系統。Nimble Cloud Volumes可提供完善的企業儲存及簡易遷移效能,把過程化繁為簡和減少不必要的阻礙。藉著把Microsoft Azure與Nimble Cloud Volumes互相融合,企業可加快遷移速度、達致更佳成效及節省更多金錢。」

Nimble Cloud Volumes目前處於測試階段,至今已有五十家來自不同行業的公司參與測試 – 當中有超過百分之四十屬於全球五千大企業。客戶預覽將於本季在美國展開,預計未來六至十二個月內在其他地區上市。Nimble Cloud Volumes基礎版的費用請諮詢Nimble Stroage Taiwan。

如需Nimble Cloud Volumes的更多資訊,可瀏覽以下網:www.nimblestorage.com

全球企業資訊科技部門可參與三月十五日舉行的Nimble vConference,聽取更多關於快閃儲存及數據保護的最新趨勢,以及Nimble分析技術及客戶支援部副總裁Rod Bagg的主題演說。該vConference費用全免,也毋須親身到場。查詢請情及登記,可瀏覽以下網頁: http://nimblestorage.regsvc.com/E9 

Nimble Storage資源

Nimble Storage簡介

Nimble Storage (美國紐約證劵交易所股票代碼:NMBL)是智能雲基建的領先品牌。其智能雲平台為用戶提供最快速、最穩定的數據存取。透過結合預測性分析、快閃儲存裝置及多雲基建,企業資訊科技部門能徹底簡化數據中心的雲運作。至今已有超過10,000名客戶利用Nimble維持企業運作。如需了解更多資訊,可瀏覽www.nimblestorage.com (美國紐約證劵交易所股票代碼:NMBL)及關注Twitter:@NimbleStorage。

Nimble StorageNimble Storage標誌、CASLInfoSightSmartStackNimbleConnectNimble Storage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本文件中使用的其他商品名稱或文字均為其個別所有人之財產。

1 John R. Rymer, Dave Bartoletti. “Vendor Landscape: Public Cloud Platforms Consolidate, But New Disruptions on the Way.” Forrester. 6, May 2016.

來源:Nimble Storage, 有關“前瞻性聲明”詳見Nimble Storag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