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臺北訊】陳建仁副總統今(22)日接見,具科技奧斯卡獎之稱的「亞太資通訊科技聯盟大賽(APICTA Awards)」得獎隊伍,會中指出「亞太資通訊科技聯盟」是以東南亞及南亞國家為主的科技產業網絡,是「新南向政策」非常具有價值的合作交流平台。蔡英文總統出席第16屆頒獎典禮時,亦表達高度肯定之意,企業私有雲即時通訊協作第一品牌《team+》,奪下臺灣首座「通訊類」金牌獎,顯示臺灣的資通訊解決方案獲得亞太各國專家高度肯定,本屆臺灣隊奪下6金12銀,刷新大會紀錄成為最大贏家,展現台灣資通訊科技的研發技術與服務能量,在亞太地區的領先優勢。

副總統進一步表示,「亞太資通訊科技聯盟大賽」是亞太地區資通訊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國際競賽活動,台灣自2013年參賽以來,共拿下15面金牌、19面銀牌的好成績,累計得獎數為各國之冠。目前政府正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期盼民間公協會團體能與政府行政部門攜手合作,建立「經濟共同體意識」,共同開拓國際市場版圖,壯大台灣產業在世界的影響力。

臺灣首座通訊類金牌獎,國內資通訊獲國際肯定

企業私有雲即時通訊協作第一品牌《team+》,奪下臺灣首座「亞太資通訊科技聯盟大賽」通訊類金牌獎,顯示臺灣的資通訊解決方案獲得亞太各國專家高度肯定。《team+》創辦人暨董事長郭承翔表示,百分百臺灣原生的《team+》,是本土第一個專為工作情境設計之智慧行動私有雲即時通訊協作平台,繼去年底Facebook、Microsoft到今年LINE等全球軟體、社群巨擘相繼投入企業溝通軟體協作市場,顯示全球市場需求大幅提升。

《team+》領先國際大廠五年,早在2011年即投入企業即時通訊市場,鎖定企業高度資安的『剛性需求』,以私有雲、產品差異化及客製化等優勢,已獲政府及各產業龍頭廠信賴,成功取得4000家企業導入。今年除加速產品研發動能,持續深耕在地企業外,也將落實政府新南向政策,同步拓展東協及南亞等新興亞太國家,積極佈局海外市場,讓臺灣與國際接軌。

迎接全球企業溝通革命浪潮,《team+》將臺灣帶到世界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企業除了面臨數位轉型,還要因應每年各項新制法規上路,營運成本年年高漲成為企業主最頭痛的議題,溝通是企業維持運作的基本要素,如何提升工作效率與產能、降低企業溝通成本,企業數位溝通轉型更顯分秒必爭。

在全球行動化、數位溝通趨勢下,企業如何翻轉下個十年?《team+》肩負協助企業加速數位轉型、強化競爭力使命,提供創新解決方案幫助企業零預算導入,讓企業免費享有完善資安防護、團隊溝通輕鬆運作、協作分工打造高效能團隊。

迎接數位溝通時代來臨!人類溝通演變歷程以及企業溝通必備關鍵利器盡在影片中,「【翻轉下個十年】全球企業溝通趨勢大革命」影片,請洽YouTube官方頻道影片連結:https://youtu.be/gRTxVKQf9k4或《team+》官方網站:http://www.teamplus.com.tw/

###

team+》主要功能

1.即時通訊:具備即時訊息(IM)功能,可以自建討論群組,群組人數無上限,更可自由附加各式檔案,工作情境式貼圖,建立高效企業資訊管理(EIM)網絡,決策效率大躍進。

2.企業社群及API介接:依部門、專案、主題自由建立各類團隊互動群組,透過臉書式的貼文和回應,進行會議或討論,落實企業社群網路。透過API輕鬆介接企業內部e化系統,如ERP、CRM、公文、差勤等,均可發送App推播訊息,關鍵訊息不漏接。

3.工作管理:整合行事曆功能,可將工作指派給團隊夥伴,透過雙向互動的工作討論、進度回報以及提醒通知功能,隨時掌握工作進度,控管專案時程。

4.智慧行動視訊會議:支援多人、跨裝置視訊會議,提供桌面/檔案分享、電子白板等功能,並且提供個人專屬會議排程管理,所有排定的視訊會議一目了然。召開視訊會議,不需再安裝其它支APP,直接從《team+》召開視訊會議,所有溝通協作集中管理。

5.VoIP網路電話:提供App to App、App to分機的跨平臺VoIP免費網路電話服務,打電話給同事不用等待轉接,行動辦公一鍵搞定,還可為公司有效節費。

6.高資安雲端儲存:在企業私有雲空間提供如Dropbox的雲端檔案管理功能,讓個人和團隊的工作檔案,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輕鬆存取,每則訊息均加密傳輸,提供防反組譯機制,通訊錄只有同事,公私分明有效降低機密外洩意外產生。

關於互動資通

互動資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由簡訊系統開發起家,肩負「在聰明的時代中,更智慧的提升團隊運作價值,讓人人都能熱情擁抱美好人生」的品牌使命。旗下擁有《EVERY8D》簡訊平臺,及《team+》企業溝通協作軟體兩大產品。《EVERY8D》是臺灣最大互動簡訊平臺,累計發出40億則以上的企業簡訊;《team+》為亞洲頂尖企業溝通專家,是臺灣原生最早提供「企業APP即時通訊解決方案」的軟體,使用廠商高達4,000家,用戶帳號數突破100萬人。互動資通客戶群涵蓋國家政府機關、醫療體系、電子製造業、金融保險、建設營造、百貨通路、電子商務、教育機構等企業組織,並且每年通過銀行客戶群的資安稽核,提供企業安心使用訊息傳遞與互動服務。官方網站:http://www.teamplus.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