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2 22 台北軟體定義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供應商捷鼎國際 (AccelStor) 宣布與先進儲存解決方案專家 Sans Digital 結盟為合作夥伴。Sans Digital 成為捷鼎國際最新的美國通路夥伴,不僅實現捷鼎國際對於美國市場的承諾,同時也展現捷鼎國際在企業市場、高效能運算、虛擬化以及媒體製作應用上的投入。Sans Digital 對於美國市場提供諮詢與支援服務,將更能確保客戶獲得最佳體驗。

Sans Digital 未來的產品組合將包含捷鼎國際 NeoSapphire 系列的高效能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此為採用創新 FlexiRemap 軟體技術及固態硬碟所打造的儲存產品系列,結合現代處理器架構和快閃記憶體的威力,創造出頂尖的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提供長時間穩定的高 IOPS,為雲端運算、企業及產業應用創造優勢。

目前要求頗高的市場環境不斷推動對頂尖效能系統的需求,各組織及企業都意識到擁有快速的高可用性裝置比以往更為重要,也發現使用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優化資料中心的益處。NeoSapphire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系列是新一代應用的絕佳解決方案,能以更低的能耗、更少的時間延遲和更精省的機架空間滿足企業對於高效能的需求。

捷鼎國際總經理蔡攀龍博士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與 Sans Digital 結盟為策略合作夥伴。捷鼎國際的願景與在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方面的專業,加上 Sans Digital 在儲存市場上的經驗,能為雲端運算、高效能運算以及大數據應用所帶動的數位轉型定義出全新的機會。」

Sans Digital Technology, Inc. 總經理 Grandy Chen 也表示:「Sans Digital 與捷鼎國際的結盟,讓我們為客戶打造出無與倫比且能夠快速處理資料、即時分析、減少系統管理工作的全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

經由 Sans Digital 在美國市場銷售的 NeoSapphire 型號包括:

  • NeoSapphire P710:700K+ IOPS 的長時間穩定 100% 4KB 隨機寫入效能,可用容量最高為 23TB。

  • NeoSapphire 3706-ES1:主動-主動 (Active-Active)式架構,其完整雙節點的無共享架構可確保高可用性,且毋須犧牲效能。

  • NeoSapphire 3605、3505 及 3405:支援 16Gb/s Fibre Channel,56Gb/s InfiniBand FDR 或 10GbE 網路介面,在小巧的 1U 機型中提供最高 500K IOPS 的 100% 4KB 隨機寫入效能。

如需價格資訊,請與捷鼎國際通路夥伴聯繫。

關於捷鼎國際 (AccelStor)

捷鼎國際正加快從傳統磁碟陣列轉移到現代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的進程。捷鼎國際的 NeoSapphire 系列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採用 FlexiRemap 軟體技術,以持續的高 IOPS 滿足關鍵業務應用程式需求。NeoSapphire 提供標準機架式機型、簡化儲存管理機制、多重通訊協定支援,加上可由前方取用的熱抽換硬碟,可解決虛擬化、高效能運算 (HPC)、資料庫及媒體處理等 I/O 密集應用的效能瓶頸。如需更多有關捷鼎國際及 NeoSapphire 的詳細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 www.accelstor.com

* AccelStor、FlexiRemap 及 NeoSapphire 為捷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國及/或其他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關於 Sans Digital Technology, Inc.

Sans Digital 是高效能儲存子系統領導供應商,致力於提供擁有絕佳彈性、效能、美觀又有價值的最高品質儲存裝置。Sans Digital 針對直連式儲存、網路附加儲存及儲存區域網路提供熱抽換 JBOD 及 RAID 儲存產品,同時也為全球各地的 SOHO、SMB 及企業客戶提供橫向擴充解決方案。如需詳細資料,請參考 www.sansdigital.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