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件主要是企業對外的聯繫工具,也是常被利用作為攻擊、威脅的主要來源之一,只要稍微一不留意,藉由郵件的傳遞機密資訊就可能藉此洩露,不僅影響了企業的名譽亦可能造成企業營運的損失。除了垃圾郵件攻擊之外,電子郵件還要面對層出不窮勒索軟體攻擊威脅,這些都是利用客戶在郵件使用上的弱點進行資料竊取或滲透攻擊。不少企業為了減少麻煩,將電子郵件遷移到雲端,除了方便內部使用者收取外,同時也降低維護開銷。然而,當您將重要的郵件放到雲中卻可能引發安全性、法規與資料保護的疑慮。

眾至新推出的郵件歸檔伺服器 MA系列,結合了郵件安全、稽核歸檔、郵件大數據分析與雲端備份等四大特點。安全保護機制,藉由多層垃圾郵件過濾機制、郵件防火牆與雙重防毒引擎,可以抵禦最先進的電子郵件攻擊;稽核歸檔可以依企業郵件政策設定,調整郵件寄外、寄內條件,以滿足企業法規需求與保存要求;而首創的郵件大數據分析功能,提供郵件履歷、郵件關聯圖、寄信總計與工時表,可以讓管理者更瞭解每位使用者郵件使用習性;最重要的是可支援雲端平台與儲存服務,提供混合雲彈性平台,整合現有的Google、Microsoft office365雲端郵件服務,除了讓企業對雲端持續保有稽核資料的能力,更能讓企業的郵件放在不同的儲存地來達到分散風險與異地備援的目的。

 

眾至郵件歸檔伺服器為硬體式主機,可作為郵件閘道器(Mail Gateway)使用,目前MA系列共有3個型號,從200到2,000人的環境都有相對應的建議設備,可以滿足多數中小企業環境需求,此外,針對高用量使用環境亦提供客製化建置規劃。

服務專線:0800-666-188 www.sharetech.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