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學習在近30多年已發展為一門多領域交叉學科,涉及機率論、統計學、逼近論、凸分析、計算複雜性理論等多門學科,主要是設計和分析一些讓電腦可以自動「學習」的演算法,並從資料中自動分析獲得規律,利用規律對未知資料進行預測的演算法。機器學習已廣泛應用於資料探勘、電腦視覺、自然語言處理、生物特徵識別、搜尋引擎、醫學診斷、檢測信用卡欺詐、證券市場分析、DNA序列測序、語音和手寫識別、戰略遊戲和機器人等領域,除了運用廣泛以外,在資訊工程上更是這幾年主要發展的重心。

 

恆逸將針對機器學習量身訂做一堂課:機器學習入門-以Python為例,課程中將引導您了解機系學習,以及可以運用的範圍,延伸至監督式與非監督式機器學習的概念,課程中不僅深度了解概念,更有相關的實作練習。詳情請上https://goo.gl/MwBEK9或來電2514-9191#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與解說。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