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迪爾亞科技D2 Technologies和Interop Technologies宣佈建立全球合作關係,擴展D2 mCUE軟體解決方案的商務範圍。Interop Technologies同意提供適用於行動手機的D2 mCUE VoWiFi應用和mCUE RCS融合通訊應用,作為其CorePlusXSM IP通訊服務套件的無縫端到端用戶端。 

Interop Technologies產品管理副總裁Josh Wigginton說:“我們一直在考慮尋求機會與最先進的技術公司合作,進一步豐富和完善我們的解決方案。D2 mCUE軟體用戶端有助於將WiFi Calling和RCS的更好體驗擴展到移動生態系統中廣大的運營商和手機群體市場。”

mCUE是一個白色標籤(white label)的可下載行動用戶端,支持通過安全ePDG通道或用戶端與IMS核心網路之間的SBC連接實現WiFi呼叫(WiFi Calling),並支持先進的IP融合通訊服務RCS,這種服務使運營商能夠向其用戶提供更高水準的通訊服務。CorePlusXSM是一整套虛擬化IMS核心和IP服務解決方案,提供運營商在IP行動通訊領域成功競爭所需的特性、功能和基礎設施。

“Interop Technologies在為行動通訊運營商提供創新”雲”解決方案方面有著悠久的歷史。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有助於為運營商快速提供完善的WiFi呼叫(WiFi Calling)和融合通訊的IP消息解決方案RCS,實現差異化,推動用戶增長,”美商迪爾亞科技首席運營官Paul Wu說。“我們很高興成為Interop Technologies解決方案的一員,並期待雙方建立長期、成功的合作夥伴關係。”

關於美商迪爾亞科技D2 Technologies

D2 美商迪爾亞科技為 VoIP 及IP 整合通訊軟體的領導廠商;以mCUE 和 vPort軟體提供次世代 IMS 網路所必備的VoIP, LTE 語音 (VoLTE)、Wi-Fi 網路 VoIP (VoWiFi) 及融合通訊套件 (RCS) 服務。電信製造商與服務供應商均可透過 D2 科技電信專業級的 IP 通訊軟體, 提供完整的終端解決方案於各種固定裝置或行動裝置,以便接入於任何網路(LTE、WiMAX、行動網路、WiFi、寬頻、PSTN)、服務(語音、影片、IM即時通訊、SMS簡訊、出席/狀態等)及系統(電信業者、運營商、IPPBX、UC、OTT、社群網站等)適用於一系列固定和移動通訊設備上, 提供使用者電信專業級的 IP 通訊服務。請造訪:www.d2tech.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