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慧運算平台解決方案領導品牌─凌華科技(股票代號:6166)發表最新旋轉設備監診入門套件(Rotary Machine Condition Monitoring Starter Kit),乃針對旋轉機械設備所設計的二十四小時監診解決方案。入門套件包含高精度四通道24位元USB介面資料擷取模組、Phoenix GM Lite旋轉機械設備監測記錄分析軟體、易於安裝的磁性座加速規,及加速規電纜線,從硬體、軟體到配件一應俱全,並兼具測試精確度及使用便利性,協助客戶快速體驗與評估其旋轉設備監診方案,可大幅降低旋轉設備無預期損壞的損失,降低機械故障的風險並減少停機時間,優化產能提升效益。

凌華科技旋轉設備監診入門套件Rotary Machine Condition Monitoring Starter Kit是一款高性價比,可做為客戶評估是否導入旋轉設備監診方案的入門套件。應用產業適用於旋轉機械設備、工具機製、廠務設備,與自動化設備等。透過專業技術支援,有效縮短客戶評估設備監診方案的專案時程。

即插即用,隨時隨地開啟量測應用

凌華科技設備監診入門套件包含凌華科技研發之USB-2405具四通道資料擷取,每個通道都內建IEPE 2mA激勵電流源,無需額外的訊號調理,即可直接驅動加速規並擷取訊號。USB-2405反失真濾波器能夠更有效地抑制雜訊對測量精度的影響,適合機械設備端較多干擾的應用環境。凌華科技USB-2405由USB匯流排供電,無需額外的電源適配器,非常適合搭配使用筆記型電腦進行可擕式現場測量或與現有設備的控制電腦做整合。

專業級旋轉機械設備監測記錄分析軟體,輕鬆擁有

Phoenix GM Lite是一款專為監測旋轉機械狀態的資料紀錄與分析軟體,可以將複雜的振動物理,轉化成加速度的波形及頻譜分析和處理成趨勢圖,即時呈現出簡而易懂的旋轉機械狀態分析,方便使用者作判定。此外,使用者可自行定義警告及危險值,或可套用ISO 10816機器振動標準的預設值,當機器狀態超過警戒或危險值,系統將立即通知使用者異常狀態發生,讓使用者能第一時間掌握設備狀態。透過Phoenix GM Lite可快速上手的圖形化使用介面和強大的分析功能,使用者不需撰寫任何程式,即可快速有效的取得分析結果,節省開發資源,最佳化成本效益。

磁性座的加速規,避免機械上攻牙的風險

傳統以加速規監診振動頻率時,常需在旋轉機械上以鑽洞的方式,將加速規安裝在旋轉機械周圍以取得最佳的位置進行振動分析。為提升使用者的便利性,凌華科技旋轉設備監診入門套件內含的加速規,提供頻率0.5至10kHz,最大幅值50G,適用於旋轉機械狀態監診,並附加磁性座,以磁鐵安裝的方式代替傳統在旋轉機械上攻牙,可輕鬆調整合適的檢測點位置,避免在設備上造成無可回復的攻牙風險。

該入門套件已正式上市,欲體驗旋轉設備監診入門套件請至http://www.adlinktech.com/banner/MCM_starter_kit-eBrief_cht/index.html

關於凌華

凌華科技以創新的嵌入式技術,透過智能平台、閘道器、手持式終端、及網路伺服器等雲端技術,提供完整的物聯網解決方案。產品範圍包括:機器視覺與運動控制、量測、工業規格之主機板與系統、伺服器、工業觸控螢幕以及模組化電腦等產品,可直接滿足客戶在各垂直市場如:工業自動化、通訊、醫療、國防、交通和娛樂資訊等應用系統中。凌華科技為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的優選會員(Premier Member),並積極參與許多國際標準組織,如:PICMG協會、PC/104 Consortium與SGeT協會,與匯流排國際貿易協會(VITA)等,同時也是PXI Systems Alliance最高等級會員與AXIe Consortium會員。並獲得ISO-9001、ISO-14001、ISO-13485和TL9000等專業品質認證。於2004年成為上市公司(股票代號:6166)。總部設立於台灣,研發於台灣、中國、美國和德國,產品於台灣與中國上海生產製造,全球各地皆有銷售與服務據點。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