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絡設備領導品牌-NETGEAR®,日前發表次世代的「夜鷹X10 R9000智能WiFi路由器」,採用目前最先進的802.11ad WiFi規格,一舉成為時下效能最高、頻寬最大的WiFi路由器。

夜鷹X10 R9000智能WiFi路由器 採用強大的1.7GHz四核心CPU,是目前市面上處理效能最強的WiFi路由器,搭配Wave 2四串流WiFi架構與次世代的802.11ad WiFi規格,讓無線速度來到了7.2Gbps的超高極速。最新的MU-MIMO技術可同時對多個無線設備高速傳輸,並支援160MHz WiFi頻寬,比起傳統路由器高出了一倍以上的傳輸速度。R9000搭載四支NETGEAR專利的主動式天線,可強化對於手機、平板等無線設備的收訊能力,提供大範圍的WiFi覆蓋環境。

R9000支援Plex多媒體伺服器,並提供無線與遠端設備的4K影像串流轉碼功能,也是市面上第一個不需搭配電腦就可執行Plex多媒體伺服器的無線路由器。透過此功能,您可從本地端連接的硬碟中輕易管理您的電影、電視節目、音樂、私人影片和照片,讓您隨時隨地在各種設備(手機、平板電腦、 串流媒體設備、電視遊戲器和智能電視等)上暢享各式影音服務。比起透過電腦來讀取這些內容,Plex多媒體伺服器搭配R9000的組合更易於設置且能長時間啟用。所有購買R9000的客戶都能免費享受三個月的Plex高級功能。

NETGEAR夜鷹X10 R9000智能WiFi路由器也是業界首款為家庭市場設計的10GbE路由器,配有光纖連接專用的10Gigabit埠口。讓家中的NAS系統可用快如閃電般的速度進行備份與傳輸,是個人收藏HD影片的理想解決方案。

NETGEAR家用網絡部門資深副總裁David Henry表示:「現今的高畫質影片檔案愈來愈大,在網絡中傳輸這些大型檔案成為一個極為耗時的任務。 NETGEAR夜鷹X10 R9000智能WiFi路由器強大的硬體功能可以前所未見的速度傳遞這些文件,並支援時下最新的4K影像串流與VR虛擬實境,在網際網絡上時提供輕鬆、即時的存取應用。」

NETGEAR夜鷹X10 R9000智能WiFi路由器 現正熱賣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瀚錸科技官方網站,或是關注NETGEAR Taiwan粉絲團!

NETGEAR夜鷹X10 R9000智能WiFi路由器 功能特點 :

  • AD7200四串流Wave 2 WiFi,提供高達4600+1733+800Mbps的無線速度,採用最快的60GHz 802.11ad WiFi技術,提供檔案下載,備份和線上遊戲最低的網路延遲時間

  • 支援Plex多媒體伺服器,讓您隨時隨地存取個人影音檔案

  • 搭載強力1.7GHz四核心CPU,提升4K影像播放流暢度與VR遊戲的性能

  • 四支高性能主動式天線,有效提升WiFi覆蓋範圍和更快的傳輸速度

  • 六個GbE乙太網路LAN埠,並支援鏈路聚合模式(LACP),實現更快的檔案傳輸效果(高達2Gbps有線速度)

  • 提供10GbE光纖埠口,用於連接NAS進行高速網路存取

  • 支援MU-MIMO功能,可同時對多個無線設備傳輸數據

NETGEAR台灣總代理­­ - 瀚錸科技 : http://www.netbridgetech.com.tw/

更多好康與第一手消息,請關注 NETGEAR Taiwan 粉絲團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