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App的發展正在轉變,隨著行動用戶的成熟、應用程式的多元,各式各樣的行動App競爭越來越激烈,App的市場已經跟過去完全不同。以前只要有任何的創意,幾乎都可以發揚光大,成為炙手可熱的行動應用,創造驚人下載量,但現在已經沒有辦法光靠一個小App來競爭了。

現在的App,變得更像一個行動入口,商業模式就在App後面。所以,直擊用戶的需求變得更重要,正因為用戶對App再熟悉不過,所以依舊有不少新的行動App,是因為擊中用戶內心的需求,而在短時間內脫穎而出。在本課程中,就是以用戶需求挖掘為中心,一直到投入市場、競品分析、多層次創意挖掘、場景化設計,最後再融合於行動App產品企劃與架構流程中,並透過產品原型設計來呈現,從最基礎的知識入門,讓你快速掌握行動App產品企劃與原型設計要領。

資策會將於2017年3月15日開辦「行動APP產品企劃與原型設計」,本課程旨在瞭解App的市場需求、創意挖掘、用戶需求挖掘、產品企劃、原型設計等關鍵知識,並透過實務操作,讓不具專業背景的新手,也能快速掌握與瞭解App的企劃作業要領。相關資訊請參閱課程網頁,或電(02)6631-6534,課程經理 黃小姐。軟體架構與開發課程主題館http://www.iiiedu.org.tw/ites/portal/ITA.htm。課程網址: http://www.iiiedu.org.tw/ites/MAP.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