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晶國際,自2017年起正式成為阻斷攻擊防禦專業資安品牌CyberArk之台灣區代理商。CyberArk向以專注於消除利用內部特權直搗企業核心之進階網路攻擊的安全解決方案。鉅晶國際對代理品牌之加入,將使資安產品線更加豐富、完整化,並和旗下系統整合等經銷夥伴共同擴大市場佔有率。鉅晶國際為ICT/Security通路的明日之星,擁有完整的軟、硬體產品、優質的業務團隊、值得信賴的技術知識,並擁有豐富的銷售資源,提供全方位之產品解決方案。

面對現今網路攻擊者愈加精進的技術,不斷突破警戒線,利用特權的合法憑據以假冒授權使用者,使得企業在監視使用者活動和應變時,面臨許多挑戰;所以保護公司資料的隱私與安全,是目前企業最優先之考量。而取得這些資料的途徑多數是通過特權帳號來取得,因此,管理企業內部之特權帳號往往成為資訊人員最重要工作之一。然而,特權帳號的數量以及其存在的位置,往往會成資訊人員最大的負擔,也常成為資安的漏洞。CyberArk在此提供您針對特權帳號最完整的解決方案,經由完整的圖表式的儀表板,協助您管理、分析、保護企業的特權帳號。

CyberArk 亞太暨日本地區資深服務總監 Jeffrey Kok 表示:「對於企業來說,特權帳號、密碼難以掌控管理,在重複的流程下,不論是硬體、作業系統、資料庫、客製開發系統,對於帳號的識別,在稽核上是很大的挑戰。」Jeffrey Kok 同時表示:「除此之外,如何確保這類帳號遠端操作連線是安全並可被管理的,更是企業、組織需要深度思考的方向。CyberArk所提供的有效管理方案,確保特權帳號與密碼的安全性,有別於既往雜亂無章的管控模式,以避免未經管理的系統特權帳號、密碼帶來無法預期的風險。」

鉅晶國際總經理 林奕洲表示:「鉅晶國際一向掌握市場脈動與趨勢主軸,提供領先市場之全方位ICT/Security解決方案,以滿足企業成長需求。此次有幸獲得CyberArk之青睞,讓我們藉由特權帳號安全解決方案協助資訊科技及服務供應商,建立、管理和確保特權管理者的安全掌控,並協助企業主對於成本效益、以及對安全性的疑慮予以消除;更可讓企業有效率完成工作。」

CyberArk 亞太暨日本地區資深通路總裁 Adel Eid 表示:「台灣是網路安全發展的主要成長市場,而鉅晶國際適以資安產品為其主要代理商品,其與當地經銷夥伴的協同合作、與高度成長,成為CyberArk與其合作之契機。希望雙方能共同攜手拓展市場與發展。」

關於鉅晶國際

鉅晶國際成立於2009年,專業經營資訊相關產品之銷售通路整合,提供網路暨通訊設備、儲存設備、無線傳輸、資訊安全、雲端服務等軟、硬體解決方案。我們希望藉由代理產品的經營和運籌,力行實踐與協同經銷夥伴,共同達成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優質解決方案之終極目標。

關於 CyberArk

CyberArk是唯一鎖定,以侵入企業內部發動攻擊的網路威脅來進行防禦的資安公司。致力於企業受到影響之前就阻斷攻擊,CyberArk深獲全球領先企業信任,包括超過40%的財富雜誌(Fortune)全球百大企業、以及17家前20大銀行,使用本公司產品保護企業最有價值的資訊資產、設施與應用軟體。CyberArk設有美國、以色列兩處總部,並於歐洲、亞洲多個城市均設立辦事處。欲瞭解更多CyberArk詳情,請訪問www.cyberark.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