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01122016] – 第九屆「科技趨勢金獎」名單今日(12日)下午正式揭曉,網通領導品牌D-Link友訊科技一舉拿下三項大獎,成為網通業界入圍最多、獲獎也最多的網通品牌。友訊分別以榮獲美國權威IT雜誌PC Magazine網通類2016年度最佳產品肯定之AC5300 DIR-895L雙核三頻Gigabit無線路由器奪得無線路由器類傑出科技金獎、折疊式HD無線網路攝影機DCS-936L獲頒網路攝影機類傑出科技金獎,以及全球首款4T4R AC2600無線延伸器DAP-1860獲得無線路由器類特別推薦獎。

「科技趨勢金獎」由媒體巨擘「城邦文化-電腦家庭出版集團」舉辦,今年已邁入第九屆,集結20多位專業評審、7位產官學專家及編輯進行試用評選,並號召廣大網友共同參與為期一個月的網路人氣票選,此次參與角逐的入圍名單共有198項產品,分為22大類產品,最後獲頒本屆科技趨勢金獎的產品計有114項,其中三項即為友訊產品。

D-Link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鍾振遠表示:「2016是友訊參加科技趨勢金獎的第九個年頭,2016是科技產業躍進之一年,各式新科技如雨後春筍般蓬勃發展,無論是產業界或消費者都需要以更快的速度及更高的敏銳度去適應、跟上此股趨勢,友訊亦無法自外於其中。很開心此次能再次獲得科技趨勢金獎的肯定,今年的主題為『虛實共融 智造未來』,友訊也將持續朝向這個方向戮力前進,陪伴消費者一同智在生活、智造未來!」

更多友訊系列產品,請逕上D-Link官網www.dlink.com.tw查詢。

關於D-Link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專注於電腦網路設備的設計開發,並自創「D-Link」品牌,行銷全球。目前已在全世界六十餘國設立190個行銷據點,產品銷售遍布全球各主要市場,全球品牌營收超過10億美金,為全球前三大專業網路公司。友訊科技的主要產品為交換器、無線、寬頻及數位家庭等網路產品,在全球中小企業及家庭網路市場,為領導網通品牌。如需更多的相關訊息,請參考http://www.dlink.com.tw或公司的英文網站http://www.dlink.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