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1 月 18 日,台北訊】

近年熱門的虛擬化技術已開始被廣泛使用,其技術研發的用意就在於要實現更高的設備利用率、有效降低企業成本,讓企業內部所有使用者盡可能地完善利用系統資源、共享資源。如果可以在單一伺服器上虛擬多個系統,就能以少數幾台電腦設備完成更多工作。同時,虛擬化也可將一台伺服器當作很多台伺服器來使用,整合多台伺服器的資源。虛擬化後,企業內部的資源運用變得更富彈性、管理上也更為簡便。虛擬化可說是讓IT資源最佳化的最好方式。那麼要打造虛擬化的超高效能表現,不得不談到記憶體。裝載足夠的記憶體對於系統來說等同於擁有足夠精明且強大的腦容量,足以應付現在及將來與日俱增的工作負載,展現最佳的運作效能與服務品質。

在一項針對虛擬化的新研究中, 得出令人驚訝的統計結果。Crucial 訪問了超過 350 名

 IT 管理員,詢問他們在每個虛擬化應用程式使用的記憶體狀況。受訪的 IT 專業人員紛紛指出裝載更多記憶體是有許多好處的:每部實體伺服器擁有更多虛擬機,服務品質 (QoS) 更佳,磁碟振盪減少且更有能力處理無法預期的工作負載需求。然而其中僅有 46% 的 IT 專業人員表示他們安裝的記憶體數量足夠,符合目前的工作負載需求。

這樣的情形可見於調查中的各個國家及各種產業,且不論公司規模大小,從執行 30 部實體伺服器到執行超過 200 部實體伺服器的公司都是如此。藉由調查結果發現,優化虛擬化應用程式效能的方式,就是裝載更多的記憶體,記憶體大小需求64GB以上

新研究的綜合結論如下:

  • 每部伺服器的虛擬機器越多,需要的記憶體越多:平均而言,IT 管理員在每部伺服器上執行29 部虛擬機器。

  • 記憶體越多,服務品質 (QoS) 越好:超過 60% 的 IT 管理員表示他們在每部虛擬機器上配置的記憶體數量都「非常」或「極為」重要,幾乎每個主要虛擬化的伺服器應用程式都是如此。

  • 記憶體越多,越有能力處理無法預期的工作負載需求:將近三分之一 (32%) 的 IT 管理員表示非預期或無法預期的工作負載需求,是他們任職的機構目前所面臨的挑戰。

  • 每 2 位 IT 管理員中就有 1 位在虛擬機器上使用超過 64GB 的記憶體來應付需求嚴苛的應用程式。

  • 在每部虛擬機器使用超過 64GB 記憶體執行應用程式的 IT 管理員比例:

    • 巨量資料與分析:73%

    • 資料庫:58%

    • 內容管理:55%

    • 電子郵件:55%

    • 網路管理:52%

    • 檔案分享:51%

    • 內容創作:50%

  • 不管 IT 管理員使用記憶體的數量多寡,通常還是不夠,將來若要面對指數型增長的工作負載,會顯得捉襟見肘:

    • 僅有 46% 的 IT 專業人員表示他們安裝的記憶體數量足夠,可符合目前的工作負載需求。

    • 將近半數 (47%) 的 IT 管理員打算升級 RAM,並計畫明年底前完成。

 

既然虛擬化是讓 IT 資源最佳化的方式,企業更應該為了將來的伺服器工作負載需求預先做好準備。虛擬化的工作負載會成長,毫無疑問。唯一的問題是,究竟會成長多少?如何成長?這也只有各家公司對於自家的情形瞭若指掌,也因此唯有各家公司可以精確預估公司內部系統究竟需要多少記憶體。但有件事很確定,就是往後很有可能需要比目前裝載更多的記憶體,因為將來的工作負載一定更大,記憶體需求也將更多。

伺服器記憶體是一種長期投資,要考慮的絕不只是目前的工作負載。且記憶體位居重要要素,絕對必須考慮到將來可預見的工作負載。所以我們必須盡可能運用手上的 IT 預算來挑選出高成長的關鍵業務應用程式,並且儘量安裝為未來設計的 32GB 記憶體模組,以相對於密度較低的多重模組更低的價格,掌握最佳服務品質與可擴充性

Crucial® 推出的伺服器記憶體 32GB DDR4 RDIMM 會是虛擬化應用程式的理想搭配:因為大量的工作負載需要更大的模組才能有效執行,且要充分運用 DIMM 插槽以方便將來升級,相對於密度較低的多重模組、價格更加實惠。Crucial 伺服器記憶體完全能為虛擬化幫上忙,協助打造營運高效能,節能省電、省成本、提高效率、同時簡化管理程序。

Crucial® 伺服器記憶體的優點:

  • 最快、最輕鬆、最可靠的增進伺服器效能的方法

  • 與 OEM 伺服器以及製造商保固相容

  • 品質經測試符合任務關鍵型伺服器標準

  • 100% 元件和模組經過測試

  • Micron 品質 – 絕對可靠

  • 終身有限保固和信賴計劃 (Reliance Program) 做為後盾1

  • 推出適用於所有尺寸的 DDR 到 DDR4 記憶體技術規格

注意:以上所有研究發現皆來自 2016 年 3 月在美國、英國、德國及法國對 353 名 IT 決策者所進行的調查,受訪者依所在區域平均分布。為確保此調查的可信度,受訪的 IT 專業人員必須能影響公司的採購程序,使用虛擬化軟體,並至少使用 30 部實體伺服器。此項調查由 Spiceworks 執行。

1:終身有限保固適用於全世界各個國家/地區,但德國除外 (保固期限為購買日期後十年)。信賴計劃      (Reliance Program) 可能因對象而異,且僅適用於符合資格的客戶。如需詳細資訊,請聯絡 Crucial 業務代表。

©2016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美光科技公司對於排版或拍照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Crucial 標誌與 The Memory and Storage Experts 是美光科技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其他所有商標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

【線上追蹤 Crucial

Facebook:www.facebook.com/crucialmemory

Twitter:www.twitter.com/crucialmemory

YouTube™:www.youtube.com/crucialmemory

【關於 Crucial 
Crucial 是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全球品牌。Crucial 的固態硬碟 (SSD) 和記憶體  (DRAM) 升級可與超過 100,000 多部新舊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工作站及伺服器相容。目前已在全球業界的領導零售/電子零售商店、經銷商,以及系統整合業者處銷售;Crucial 產品可增強系統效能和使用者生產力。如需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訪crucial.com

【關於 Micron

Micron Technology, Inc. 是半導體系統的全球領導者。Micron 的眾多高性能記憶體科技組合 (包含 DRAM、NAND 和 NOR 快閃記憶體),是固態硬碟、模組、多晶片封裝和其他系統解決方案的基礎。以超過 37 年的科技領導地位做為後盾,Micron 的記憶體解決方案讓全球最為創新的運算、消費、企業儲存、網通、行動產品、嵌入式和汽車應用程式得以實現。Micron 是 NASDAQ 上市公司,代號 MU。如需有關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詳細資訊,請參訪micron.com

【經銷商資訊】

青雲國際 Albatron Technology Co., Ltd,Tel: 02-8227-3277

捷元股份有限公司 Genuine C&C Inc,Tel: 02-2795-6677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