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化性能管理軟體公司Dynatrace日前在領先諮詢機構Gartner發佈的《2016 Gartner應用性能監測套件魔力象限》報告中,連續第七年捍衛了其在APM領域的領導者地位,並在針對所有APM廠商執行能力方面的評比中高居榜首。

作為唯一一家連續7年保持市場領導者地位的APM解決方案提供商,Dynatrace首席執行官John Van Siclen認為,Dynatrace能夠從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的一大重要原因便在於公司在研發創新上的投入無人能及。John Van Siclen表示:“Dynatrace早在四年前就看到整個行業即將面臨巨大的挑戰,因為應用環境正變得日益複雜,採用現有的方式將難以進行監測。因此Dynatrace未雨綢繆,不斷深化、拓展自身軟體的監測能力。如今,Dynatrace實現了採用人工智慧技術的全棧式自動化監測手段——這領先於行業內競爭對手的人工智慧戰略兩年以上。

Van Siclen先生解釋說:“如今,APM不僅是最複雜,也是在技術上日新月異的領域之一。APM需要不斷地革新與進步,才能夠滿足數位化生態系統內所有發展、變化的各個環節。Dynatrace的諸多成就已經證明了我們有能力做到這些甚至更多——並相信這也是Dynatrace被評為Gartner魔力象限APM領導者的原因所在。”

Dynatrace是業界唯一一家能夠通過單一代理全面深入分析每一個應用、每一個使用者、每一筆交易的APM解決方案提供商。同時,Dynatrace的解決方案覆蓋整個應用交付鏈,能夠直達代碼行。作為主動迎接未來挑戰重要一步,Dynatrace還在過去12個月裡與多家領先雲提供商 AWSAzurePivotalOpenShift達成戰略合作,並且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向OpenStack提供支援的廠商。

Van Siclen 先生指出:“現如今,每家廠商都需要進行快速的數位化創新和轉型,才能應對客戶不斷變化的預期和需求。基於此,各類組織不僅需要迅速地開發並推出新的產品和更新,還要萬無一失地進行監測。這種壓力會極其巨大,但用戶不允許自身的應用性能出現任何差池。”

今年七月,Gartner在其《市場份額分析:2015 年度全球性能監測》報告中將 Dynatrace 評為第一名,我們認為這歸功於公司持續的兩位數業績增長,並持續保持全球市場份額第一。此外,Dynatrace 還發現很多公司在APM上的投資決策已經超越了傳統的 IT 運維範疇。這一趨勢反應出在當今的業務優先順序上,客戶體驗驅動著公司自上向下的決策。

Dynatrace大中華區總經理琚偉先生提到:“很高興看到近幾年來Dynatrace在大中華區市場獲得了連年的高速業績增長,且增長速度超過全球平均水準。這不但是Dynatrace持續深耕大中華區市場並堅持創新的成果,也源于大中華區合作夥伴對Dynatrace給予的信任和支持。憑藉覆蓋伺服器端、使用者端、網路端的全鏈路解決方案和全球研發創新的深厚資源,Dynatrace將繼續助力銀行、保險、電商、電信、物流、航空、製造等領域的客戶,在新的發展階段借助Dynatrace所提供的完善的數位化性能管理解決方案,成功邁向數位化未來。

關於 Dynatrace

Dynatrace 重新定義了您監測當今數位化生態系統的方式。採用人工智慧技術,深入分析每一個使用者、每一筆交易,涵蓋所有的應用,Dynatrace不僅為使用者提供資料,更提供答案,Dynatrace是業界獨一無二的全棧式、全自動化解決方案。超過8,000 家的用戶通過 Dynatrace 胸有成竹地優化客戶體驗、加速創新、實現 IT運維現代化。

如需閱讀有關 Dynatrace 在數位化性能和 APM 市場處於領導地位的更多內容,請點擊此處

可通過以下網站瞭解 Dynatrace 的最新動態:

Gartner 免責聲明

Gartner 不保證在其調查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也不建議技術用戶只選擇得分最高或者獲得其他稱號的廠商。Gartner 的調查出版物根據Gartner 的調查機構的意見而形成,並不構成對事實的陳述。Gartner 對該調查概不承擔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其中包括任何針對特定目的的適銷性或適用性的保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