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家庭與辦公室的智慧連網

群暉科技 Synology® 正式推出 RT2600ac 無線路由器,為現代化家庭與辦公室用戶建構高速、安全的網路環境。RT2600ac 無線路由器搭載直覺的操作介面和強大的應用套件,卓越的效能可同時讓多位用戶享受穩定且順暢的連線品質。

為提供更臻完善的使用者體驗與充分發揮網路效能,RT2600ac 無線路由器配載 1.7GHz雙核心處理器,並支援採用 MU-MIMO 技術的最新 802.11ac Wave 2 認證標準,確保多個裝置可同時高速連線。此外,藉由 RT2600ac 內建可優化連線品質的智慧連線功能,裝置會依據預設或自訂的條件自動連接至最適合的 2.4GHz 或 5GHz 頻帶,最大化網路速度。雙 WAN 介面總計頻寬可達 2.0 Gbps,可讓使用者享受雙重的高速網際網路連線,更提供負載平衡及故障移轉功能。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王彥承表示:「隨著對更高速、更智慧的 Wi-Fi 需求與日俱增,使用者追求的正是可輕鬆因應裝置數量持續成長的高效路由器。透過 SRM 與其中豐富多元的應用套件,用戶可賦予 RT2600ac 無線路由器更多功能,搖身一變為多功能的 VPN、RADIUS驗證伺服器及可高速串流多媒體內容的檔案伺服器。」

RT2600ac 無線路由器運行 Synology Router Manager (SRM) 作業系統,讓一般消費者能以平易近人的價格,享有專業、精細的網路管理工具。應用服務層級 QoS (Quality of Service) 技術讓用戶能針對不同裝置,甚至單一的應用程式進行流量控管。即便啟用進階流量控制與應用程式偵測功能,硬體加速引擎仍能維持所有連接裝置的優異傳輸效能。RT2600ac 無線路由器已通過 Wi-Fi 與 DLNA 認證。

全方位的 VPN 解決方案

VPN Plus Server 加值套件為 RT2600ac 無線路由器帶來設定極簡、超高效能的 Synology SSL VPN 解決方案以及不需安裝用戶端軟體的 WebVPN 服務。VPN Plus Server 同時支援 SSTP、PPTP、OpenVPN 及透過 IPSec 的 L2TP VPN 連線。只要使用瀏覽器,即可透過 WebVPN 從遠端連線至內部網站進行安全存取,毋須安裝任何軟體或進行用戶端設定。

何處取得

Synology RT2600ac 無線路由器即將在澳洲、香港、紐西蘭及台灣上市,並將於 2017 年 1 月初在其他地區發行。台灣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500 元,欲進一步了解產品資訊,請造訪: https://www.synology.com/zh-tw/products

關於群暉

群暉科技提供先進的網路儲存、網路攝影機以及網路設備解決方案,其改變使用者在雲端世代中管理資料、使用監控服務與管理網路的方法。致力於整合最新科技並充分發揮其優勢,群暉科技旨在協助使用者集中資料儲存與備份、隨時隨地分享檔案、實現專業的監控解決方案,並以可靠、經濟實惠的方法進行網路管理。群暉科技秉持其承諾,持續提供具前瞻性功能的產品與優質的客戶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