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恆逸技術講座解析產業動態與專業需求

相關科系畢業卻對自己沒信心?職場菜鳥擔心實力不佳、薪水不高?

更多具備信心的好方法與找對產業有很大關係!

【擠身外商網路系統工程師】

我是柳博文,透過【恆逸教育訓練中心】安排的廠商徵才媒合服務,我現在任職於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公司的MIS一職。在完成訓練課程後,我立即找到這份工作,在這之前我並非相關科系出身,過去的工作經驗也只是在電腦公司擔任硬體維修工程師,但我對於系統及網路技術深感興趣,可惜之前沒有接受過相關專業的訓練或是得到學習的機會;這次是我選擇【恆逸教育練中心】接受到專業的技術訓練,讓我對自己更加有自信。

恆逸雲端虛擬化系統工程師就業認證養成班課程,針對專業技術養成、國際證照取得、就業媒合配對、就業等服務,皆為您一次搞定!630小時訓練課程教您學會全球4大主流技術:微軟Microsoft、思科Cisco、紅帽Red Hat、雲端技術VMware,從基礎開始學習並協助您具備取得4張熱門國際證照之能力(MCSA:Windows Server 2016、CCNA、RHCSA、RHCE),整套課程採中英文教材教學,搭配實機操作練習,掌握產業技術專業學習。

恆逸雲端虛擬化系統程師就業養成班,讓您具備IT專業知識與國際認可的技術能力,是您進軍資訊產業最佳途徑,更是您站穩IT產業的最佳選擇!

  • 講座時間:2016年12月28日 (五) 下午2:00~4:00

  • 講座地點:恆逸台北教育訓練中心(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12樓) 

  • 講座主題:資工、資管系畢業缺少證照怎麼找工作?

講座活動資訊請電洽(02) 25149191或上恆逸教育訓練中心http://ucom.uuu.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