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France – December 5, 2016Alcatel-Lucent Enterprise 品牌營運的ALE,宣佈成立四大區域業務團隊,為夥伴、客戶及市場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同時,聚焦於特定的市場區隔,協助企業組織成長及加速轉往全新的業務模式,四大區域都有專屬的業務人員支援既定的焦點產業業務策略、雲端業務策略與通路策略,並有完整配套的業務規劃與服務落實。

有了四大區域的業務團隊,ALE可將在觀光、醫療、教育、政府和運輸等產業的成功作法加以擴大。這些產業作法提供了量身打造的解決方案,整合產業專有的業務流程以開拓全新商機,還能簡化IT人員的工作,並協助企業精簡成本。 

ALE一向位於技術最前線,包括以CPE為基礎的網路與通信技術,還有隨需以量計費的先進雲端方案如Alcatel-Lucent Rainbow™、OpenTouch® Enterprise CloudNetwork On Demand解決方案。無論企業的需求為何,ALE提供多次得獎的技術方案與投資保障,協助企業依需求進程移轉到雲端,根據產業及客戶等專有的業務需求量身打造解決方案。

新任的ALE業務與行銷執行副總裁Matthieu Destot表示:「無論是公有、私有、混合、CPE或雲端形式,或者兩者兼具,企業在技術面有各式各樣的選擇來支援其數位轉型的目標。ALE成立了全球雲端服務的專屬業務團隊,協助夥伴及客戶了解移往雲端如何能讓他們提升企業績效表現。」

強大的通路業務團隊,讓產業及雲端的聚焦策略更為完備的關鍵。重新設計的通路計畫將可提供專精能力、教育訓練與更大的營收潛能,ALE簡化了與夥伴的業務往來方式,協助夥伴善用創新的以量計費技術來拓展新營收來源。

在成立四大區域業務團隊的同時,Matthieu Destot本人將兼任亞太區主管,直至新任主管人選正式發佈。他將帶領亞太區(涵蓋亞太區原有範圍及大中華區)提出全新的開創市場策略。

其餘團隊主管如下所列:

•        垂直產業業務團隊:Xiaoming SHI

•        通路暨經銷業務團隊:Damien Delard

•        雲端暨訂閱方案業務團隊:Steve Saunders

•        技術銷售暨服務團隊: Samuel Tourbot

Amit Raj Bathla將持續帶領新合併的亞太區行銷團隊。他的直屬上司為全球行銷最高主管James Taylor。

上述人事規劃將於2017年1月1日生效。                                          

標籤/關鍵字

醫療、運輸、業務策略、管理、行銷

推文建議

新聞:擴大專注產業應用及#雲端,協助@ALUEnterprise客戶成功落實數位企業

.@ALUEnterprise 新聞:重新規劃四大業務區域,為@ALUE夥伴、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數位轉型就此啟動!

新聞:產業應用與雲端的專精完備,@ALUEnterprise助攻通路業務團隊、拓增全球業務

About Us

Our company is a leading provider of enterprise communications solutions and services, from the office to the cloud, marketed under the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 brand. Building on our established heritage of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ial spirit, we operate globally with 2400+ employees in 100+ countries worldwide, with headquarters near Paris, France.

With communications, networking and cloud solutions for business of all sizes, our team of technology experts, service professionals, and 2900+ partners serve more than 830,000 customers worldwide, tailoring and adapting our solutions and services to local requirements. This provides tangible business outcomes through personalized connected experiences for customers and end users.

For more information, visit our web site at: http://enterprise.alcatel-lucent.com/ .

For ongoing news visit our Newsroom, Blog, Facebook and Twitter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