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也可以做 App 的時代來臨了!Swift是由 Apple  所創造的程式語言,截至目前是全世界成長最快速的語言,它的優點是是比原本的Objective-C易學,門檻較低,對新手容易使用與體驗。這個全新的語言它混合了Objective-C、JavaScript、Python等語言,而且方便易學,未來的發展也較廣,對於新手而言,它是個再好不過的入門程式開發工具。

有鑑於此,資策會將於2016年12月10日在高雄開辦「iPhone App開發從入門到進階(使用Swift3)」,透過本課程能為想要學習Swift開發技術者領域的入門新手,奠定紮實的基礎,培養學員具備iOS App程式設計師基本能力。或電詢(07)969-9885分機6636,蘇小姐。相關資訊請參閱課程網頁:http://www.iiiedu.org.tw/south/Swift-App.html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