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 (Nasdaq: PTC)近日宣布,由Forrester Research 新發佈的物聯網軟體平台評估報告Forrester Wave™ 中,PTC 獲選為物聯網軟體平台的領導廠商。PTC ThingWorx®平台在該報告中,更獲得包括「連結功能(connect functions)」、「進階分析(advanced analytics)」在內15個標準之最高評分。

《The Forrester Wave™ : 物聯網軟體平台,2016第4季(The Forrester Wave™: IoT Software Platforms, Q4 2016)》報告中,Forrester對PTC及其他10家廠商進行評比,其評比範疇涵蓋「協助簡化各種支援物聯網連網裝置的部署、管理、運作,以及洞察分析」等物聯網軟體平台相關標準。

Forrester Research在報告中對 PTC 提出以下觀察:「該公司的主要協定支援短距離及無線連網(short-range and wireless connectivity)選項,擁有強大digital twin功能以及各式各樣的預先包好應用程式,包括資產管理、預警管理、產品關係管理以及工作流程管理,讓PTC在這次評比中脫穎而出,獲選為頂尖廠商。」報告接著指出:「本次評比也認為,繼2015年併購Vuforia,PTC擁有業界最強大的擴增實境(AR)能力。」

Forrester Research透過 25 項標準評比各家廠商,並區分成三個高階類別:當前產品服務(current offering)、策略、以及市場表現。其中,PTC ThingWorx 在當前產品服務類別的評比中,獲得所有廠商中最高分。

ThingWorx 是 PTC 物聯網技術組合的核心,包含一個快速應用程式開發平台、連網、機器學習能力、擴增實境(AR),以及與領先裝置雲的整合。這些能力的結合提供一個完整的物聯網技術堆疊,讓客戶可以安全地連接資產、快速產生應用程式,並創新的方法來獲取價值。

包括  ElisaHeidelbergSysmex America Inc. 以及 Vodafone等超過一千家企業使用 ThingWorx 平台支援其物聯網策略,在智慧連網世界中實現新商業價值。

此外,PTC 的 ThingWorx平台近期也獲得其他多個獨立分析機構如BCC ResearchCompass IntelligenceExperton GroupIoT Analytics以及 Ventana Research的肯定。

這份報告在「關鍵差異項目」中提及合作夥伴生態系。PTC已與報告中 「Wave’s Leaders」 、「Strong Performer」項目所含括的多家企業、數百家相輔相成的合作夥伴及經銷商,建立策略關係。

PTC總裁暨執行長 Jim Heppelmann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在這份獨立評比中獲選為頂尖領導廠商,也相信能被列名在這份Forrester報告裡是對PTC策略以及市場成功的肯定。我相信這一份由市場頂尖產業分析公司的報告驗證,ThingWorx為企業想要尋求利用物聯網對他們的業務產生巨大影響的首選平台。」

關於PTC

PTC(Nasdaq: PTC)擁有全球最強大的物聯網技術。自1986年,PTC發表顛覆性的數位3D設計軟體,到現在提供領先的物聯網與擴增實境平台,以及業界認可的解決方案,整合實體與數位世界,改變企業創造、運作及服務產品的方式。透過PTC先進的技術,全球的製造商、夥伴生態系統以及開發人員得以實現今日的物聯網願景,並驅動未來創新。

PTC.com         @PTC         Blogs

PTCPTC標誌和ThingWorxPTC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