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帶頭衝刺結婚率、生育率,打造美滿家庭!曾多次獲選為「上班族心中最幸福企業」、「台灣十大幸福企業」,中華電信今年擴大舉辦集團結婚,更首度移師圓山大飯店舉辦世紀婚禮,45對新人一同步上紅毯、集體曬恩愛,閃瞎全場!

在上百位親友見證下,45位新郎單膝下跪向新娘求婚,在新娘答出「我願意」之後,雙方交換戒指、擁吻,幸福濃得化不開。中華電信大家長蔡力行董事長更親自為新人們宣讀結婚證書。蔡力行董事長表示:「中華電信之所以有這麼好的成績,都歸功於員工的辛勤付出,我們對員工也有承諾,那就是把員工當作家人、讓員工有幸福感和歸屬感,才能把這份幸福傳遞給社會大眾。」

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中華電信工會理事長朱傳炳則分別擔任男女方主婚人。每對新人更獲贈「光世代家庭幸福組合」一年(包含HiNet光世代60M/20M或35M/6M、MOD家庭豪華餐)與新婚賀禮金,中華電信職工福利委員會還加碼贈送每對新人蜜月套房住宿券2張、蠶絲被一床,讓新人們滿載祝福而歸。

這次的新娘之一劉珈灝,父母親都在中華電信服務超過四十年,她從小參加中華電信的暑期兒童營,也擔任過電信局的志工以及工讀生,更拿過多次中華電信獎學金,可說是在中華電信大家庭成長的「電信寶寶」!這次人生大事交由中華電信籌辦,珈灝覺得感覺很親切、很溫暖,因為中華電信真的就像她的「娘家」一樣。珈灝的爸爸媽媽看著女兒找到好對象,更是比誰都開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