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將於2016年11月5日開辦「機器學習之設計與驗證實作班」。由世界工業製造火車頭的德國製造業,率先喊出第四次工業革命的口號,以期能夠在未來的工業製造中取得領先的地位。為了能夠讓工廠生產自動化且智能化,就必需讓工廠裡的生產設備具備數位化與通訊的能力,以及能夠因應真實世界的物理變化,透過電腦的快速運算作成反應而進行回應。為了能夠達成此一能力,一種稱為Cyber-Physical Systems (CPS)的「虛實整合系統」被提出來,以作為工業4.0的核心技術。

資策會規劃了一套全新「機器學習之設計與驗證實作班」課程,能夠清楚地了解「虛實整合系統」的運作方式,進而了解以虛實整合系統為基礎的相關應用,以提供國內業者學習此一最新革命性技術。課程內容將以虛實整合系統為核心,帶領學員瞭解虛實整合系統在感測、網路、運算、反饋、時間同步、機電整合、順序控制、即時控制系統等等。為使學員能夠更加了解虛實整合系統之應用,課程中亦利用機器手臂與移動式機器人等實例加以解說,以期使學員能夠獲得良好之學習成效,是一門不可錯過的資訊機房實作課程。提早報名本課程將可享工業局補助40%,相關資訊請參閱課程網頁,或電(02)6631-6539,張先生。

課程網址: http://www.iiiedu.org.tw/ites/ML.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