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國際電訊集團有限公司全資擁有的中信國際電訊CPC,宣佈憑藉其雲端運算服務的安全、可靠且穩定等出色表現,獲得全球知名企業諮詢公司Frost & Sullivan的肯定,獲頒2016年 Frost & Sullivan最佳實踐獎之「台灣年度最佳雲端服務供應商」獎項,以彰顯其SmartCLOUD™雲端運算服務利用創新科技,不斷提供先進及多元化的優質雲端解決方案,讓企業得以保護且安全地運行。

領先業界的雲端運算服務   榮獲國際權威機構肯定

2016年 Frost & Sullivan之「台灣年度最佳雲端服務供應商」獎項是表揚在本年度於台灣市場成長最多及擁有傑出表現的科技供應商。而Frost & Sullivan是根據獲得提名之服務供應商的市場表現作為評審標準,其中包括公司盈利及成長、市場佔有率及成長率、產品創新、產品廣度及解決方案、以及商業與市場策略等。

Frost & Sullivan亞太區資訊科技研究分析員Sandeep Bazaz表示:「自從SmartCLOUD™服務於2011年中推出後,中信國際電訊CPC即成爲台灣業務成長最迅速的雲端服務供應商,乃是基於其提供獨特的產品服務,例如收費方式是以固定月租費來計算,有利於企業預算、控制規劃與操作的投資;服務不僅有別於一般廠商「用多少付多少」的收費模式,並提供具備彈性的資源池,讓客戶自由彈性調配五大主要雲資源,包括虛擬主機。除此之外,他們更為客戶提供最接近實際運作模式的SmartCLOUD™雲端服務概念驗証測試(Proof-of-Concept),以評估及驗証SmartCLOUD™雲端平台的性能及與客戶應用系統的相容性;而他們的目標市場為中大型跨國企業,有利企業擴展海外業務發展。同時,中信國際電訊CPC不斷掌握及瞭解市場的最新脈動與趨勢,例如全球工業4.0趨勢,能協助台灣製造業建立完整的資訊架構。中信國際電訊CPC作爲資通訊技術方案的服務供應商,可為製造業客戶提供高品質、廣泛覆蓋的網路、以及世界級的數據中心服務;並且提供安全、穩定、快速的資料傳輸,幫助企業改善作業流程及生產自動化,以提升生產力,讓企業得以順利拓展國際市場及增強競爭能力。」

中信國際電訊CPC 台灣區總經理朱哲生表示:「我們感到很榮幸獲得Frost & Sullivan的獎項及肯定,證明了我們擁有優質的資通訊技術解決方案提供給企業客戶。我們將繼續投資及努力發展雲端服務,並且加強與業界頂尖的技術夥伴如VMware、Veeam、及戴爾等緊密合,進一步全面提升SmartCLOUD™產品服務內陣容,提供更多創新的解決方案,以滿足企業的需求。例如:SmartCLOUD™ BRR(備份、複製與復原)雲端解決方案於2012年推出備份及災難復原服務,能夠提供支援實體對雲端的備份/備援服務功能。公司於2015年,更全面提升備份/備援的效能,推出虛擬對雲端的備份/備援解決方案服務,以加速備份及災難復原的時間及程序。」

最可信賴的雲端基礎設施及高度相容性的服務

中信國際電訊CPC的SmartCLOUD™雲端服務能讓企業客戶在自己的辦公地點輕鬆操作,並為企業提供一個安全穩定、可靠的雲端服務環境。目前,SmartCLOUD™雲端服務中心在全球達到12座,包括2座坐落於台灣(台北與台中);配合27座數據中心及2座安全運作中心(SOC) 所支援,其雲端基礎服務的部署設施策略,可為跨國企業全面提供災難復原服務。此外,SmartCLOUD™雲端服務與中信國際電訊CPC的網路服務、資安服務及其他管理服務完全互相兼容與整合,可以確保企業享有高安全及高可用性服務。

在地化的專業技術服務支援

中信國際電訊CPC深切瞭解專業技能與在地化服務支援的重要性,所以提供專業的雲端技術及顧問服務團隊負責管理端對端的雲端運算服務部署,包括服務諮詢、方案設計、服務提供,以及其他雲端相關服務。SmartCLOUD™雲端解決方案可按企業的需求提供客制化及在地化服務。中信國際電訊CPC在主要國家地區擁有自己的當地技術服務團隊,能支援當地語言,以及上門服務,並提供全天候24小時服務監控,確保企業在雲端裡的商業機密資料均能得以安全保護。

服務品質保證及業務的未來發展

SmartCLOUD™雲端服務平台是建基於中信國際電訊CPC世界級的數據中心,專注不斷改善與提升服務品質,並提供極具成本效益的雲端服務模式,讓企業的應用系統能夠安心地部署在中信國際電訊CPC的先進雲端服務平台。中信國際電訊CPC將持續設立更多雲端服務中心,覆蓋至亞太區、美洲及歐洲等地方,使其服務無遠弗屆。

中信國際電信CPC並計劃於2016年在中國大陸增加2座數據中心,屆時全球數據中心將達到29座。公司同時會繼續擴展全球網路覆蓋,擴張服務版圖,發展產品多樣化,以提供更加全面的資通訊解決方案。

關於中信國際電訊CPC

中信國際電訊 CPC是中信國際電訊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在亞太區設有多個辦事處,是跨國企業及商業夥伴最可信賴的資通訊技術解決方案合作夥伴。

中信國際電訊CPC長期為客戶提供系列的創新產品和服務,包括透過專業及嚴謹管理的優化網路,以 MPLS (多協議標籤交換)技術為基礎的 VPN 服務 ─ TrueCONNECT™;資訊安全服務 ─ TrustCSI™;融合雲端解決方案及全球統一數據中心管理解決方案於一身的DataHouse;以及創新智慧、靈活高效,能與公司的網路管理、安全管理及雲端數據中心管理解決方案互相融合的雲端運算解決方案 ─ SmartCLOUD™。

中信國際電訊 CPC 旨在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和高水準產品。作為亞太區卓越的資通訊科技解決方案供應商,公司為香港首個VPN服務供應商並同時榮獲四項ISO認證:ISO 9001品質管理標準認證、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ISO 20000資訊技術服務管理體系認證,以及 ISO 14001 環境管理體系認證。請瀏覽 www.citictel-cpc.com 獲取更多資訊。

Frost & Sullivan公司簡介

全球企業增長諮詢公司Frost & Sullivan致力於爲客戶制定并執行有效的增長策略,幫助客戶從容面對市場挑戰與機遇。

50多年來,我們以獨特的視野,爲全球1000強公司、新興企業、公共部門及投資機構提供可靠的投資及發展戰略咨詢服務。您的企業是否已經做好準備,迎接下一波的市場融合、日新月異的科技、不斷演進的市場競爭、環境的大趨勢、實踐的突破、不停變更的顧客需求以及新興的經濟體?欲知更多内容,歡迎瀏覽www.frost.com獲得更多詳情。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