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10 月 12 日加州聖荷西訊】應用網路及安全的技術領導廠商 A10 Networks (NYSE:ATE N) 今日發表擴充 Thunder TPS (威脅防護系統) 系列高效能解決方案,加入業界最強勁之解決方案,以因應快速增多的分散式阻斷服務 (DDoS) 攻擊。該產品線新增了入門級虛擬裝置與硬體設備,所有這 些都可以輕鬆整合到現有的網路中,包括開放原始碼系統亦不例外,進而迅速達到保護效果,此外亦可選擇於雲端環境中擴展。

DDoS 攻擊近日快速增加,從多個 IP 位址發送大量要求至各種網路設備或網路資源,進行攻擊的方式日益精密,包括詐騙勒索,進而綁架 IT 資源以發動其他攻擊。A10 Networks 與 IDG Connect 近期合作提出的報告指出,一般公司每年遭受 15 次 DDoS 攻擊,至少停機 17 小時並造成其他影響,包括降速、客戶存取遭拒、當機。防禦攻擊的難度也越來越高,同時平均尖峰頻寬達到 30 至 40 Gbps,且甚至有很多時候超出此標準。

A10 Thunder TPS 可防禦多重 DDoS 攻擊,藉此避免中斷情形,在網路最上層做偵測和減緩攻擊,並為網路基礎架構設下第一道防線。新款 Thunder 14045 為市面上最快速的高階機型,防護傳輸量容量範圍高達 300 Gbps (或單一叢集 2.4 Tbps)。

A10 Networks 技術長 Raj Jalan 表示:「客戶是關鍵,我們協助服務供應商和企業主動對抗日益頻繁的 DDoS 攻擊,而不是被動因應。透過真正多重、全天候的保護機制,有助於確保運作時間、達到正常的營運生產能力,並避免代價高昂的停機事件造成品牌損失。」

所有已發表產品都已上市。 解決方案之特點:

新款 A10 Thunder 14045 TPS - 服務供應商、Web 2.0、雲端服務供應商的防護首選:

  • 適用於服務供應商、網站、線上電競等需要高效能網路的客戶。

  • 效能:300 Gbps,440 Mpps,單一叢集 2.4 Tbps。

  • 規格特點:SPE 搭配 FPGA、4x18 核心 Xeon、3 RU、4x100 GbE、2+2個 80 Plus Platinum 等級 的電源與備援。

新款 A10 Thunder 840 TPS 入門級企業解決方案:

全新企業級產品方案適用於中型企業、遠端站點、MSSP、服務供應商的客戶端部署設備(CP E)。

效能與特點:

  • A10 Thunder 840 TPS – 2 Gbps,備有硬體旁路選項。

  • A10 vThunder TPS – 1*、2、5 Gbps。可用於 VMware ESXi 和 Microsoft Hyper-V 等 Hyp ervisor。

全新強化版 Thunder TPS Support 提供產品方案,由 A10 DDoS 安全事件反應團隊 (DSIRT) 提供資源:

  • 提供全天候不間斷的支援服務,可洽詢 DDoS 防護專職專家團隊,這些專家擅長預防 DDoS, 能迅速提供協助,減緩攻擊造成的衝擊。

  • 新的產品方案還為擁有維護合約的客戶,訂購了 A10 威脅情報服務,可使用整合情報,封鎖已知的惡意執行者。

合作夥伴解決方案之特點:

  • 為因應大型流量式攻擊,本公司與 Verisign 合作,讓各企業組織可使用雲端型針對突發大量的 DDoS (Cloud Bursting) 服務,將減緩攻擊的工作卸載至 TB 級的雲端服務。

  • 可輕鬆整合至協力廠商的系統或開放原始碼系統。其中包含開放 SDK 與 RESTful API,可順暢無縫地進行整合,另有 FastNetMon 可用的開放原始碼外掛程式。

另有其他 TPS 合作夥伴:Big Switch NetworksDeepfieldFlowTraqGenieNRMKentik

FlowTraq 的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 Vincent Berk 表示:「DDoS 攻擊事件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頻繁,在過去幾週,已有數起重大 DDoS 攻擊事件上了頭條。Thunder TPS 提供適當的攻擊偵測和減緩功能, 為客戶的網路基礎架構設下了第一道防線。」

Independent Technology Group 副總裁 Doug Marlin 指出:「有鑑於 DDoS 攻擊的數量與複雜度日益攀 升,造成的後果也越來越嚴重,我們與 A10 Network 共同的企業客戶非常需要支援。雖然沒有遇到危機,但也不代表客戶不會因此延遲或被拒絕存取。Thunder TPS 靈活彈性、可供擴充,還相容於各種架構,絕對是本公司客戶的一大福音。」

關於 A10 Networks

A10 Networks (NYSE:ATEN) 是應用網路及安全的領導廠商,提供一系列的高效能應用網路解決方案,協助組織確保他們的資料中心應用和網路保持高度可用性、快速和安全。A10 Networks 於 2004 年成立,總部位於加州聖荷西 (San Jose),在全球都設有辦事處為客戶提供服務。如需詳細資訊,請造訪:www.a10networks.com @A10Networks

商標

A10 標誌、A10 Networks、A10 Harmony、A10 Thunder、Thunder、ACOS 是 A10 Networks, Inc.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 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為各自所有者擁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