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台北訊】 全球高效能網路安全領導廠商Fortinet® (NASDAQ: FTNT),將於11月2日(星期三)假台北維多麗亞酒店舉辦Security 361°安全論壇,會中將邀請多位資安專家進行各項主題演說,並為與會者帶來最新的資安管理策略與威脅情資,集思廣益找出影響企業營運的最佳安全方案。

Security 361°為Fortinet全球性的安全論壇,今年為第五屆的會議,同時也是首次在台舉辦,旨在提供台灣客戶更直接的安全諮詢與技術交流。詳細議程可瀏覽:http://apac2016.361securityforum.com/taiwan/symposium/,主要演講者詳見:http://apac2016.361securityforum.com/taiwan/speakers/

Fortinet台灣區總經理陳鴻翔表示,「Fortinet在台耕耘10多年來,持續專注傾聽和了解客戶的安全與營運需求,面對不斷進化的安全威脅,以及持續演變的IT環境,Fortinet時時刻刻都在強化網路安全技術的研發與創新。此次首次在台舉辦的Security 361°安全論壇,就是希望能提供客戶與全球接軌的安全管理技術與威脅情資,進一步協助客戶規劃資安策略。」

今年的 Security 361° 安全論壇,亞太區共計在14個城市陸續舉行,並以全觀角度呈現,打造具網路資安防禦組織的務實方法。會中將由 台灣Fortinet、合作夥伴包括FireMon公司、中信國際電訊、力麗科技、逸盈科技、群環科技、聯達資訊、凌群電腦,以及產業協會領導者與分析師,闡明當前的趨勢並提出見解,並針對責任和問責管理、風險降減、威脅緩解及安全盡職調查等議題,提供務實的建議,而且所有演講將以互動方式進行。

如需Security 361°安全論壇的資訊 (包括報名),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02) 2796-1666;或電子郵件janielo@fortinet.com

關於Fortinet (www.fortinet.com)

Fortinet (NASDAQ: FTNT)保護全球大型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組織。Fortinet賦予客戶完善的智能型安全防護,即使現今受攻擊面不斷地擴大;同時提供強大的能力滿足無邊界網路持續增加的效能需求,不論是現在或未來。唯有Fortinet的安全織網(Security Fabric)架構能擁有毫不妥協的安全防護,因應最嚴苛的安全挑戰,無論是在網路、應用程式,或是雲端和行動環境中。Fortinet的安全設備目前出貨量全球排名第一,超過28萬個客戶信任Fortinet來保護他們的企業。更多有關Fortinet的資訊,請瀏覽:www.fortinet.comFortinet Blog,或是FortiGuard Labs

有關產品與服務諮詢,請洽台灣Fortinet,電話02-2796-1666。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