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是企業進入部署雲端化作業的熱門年,全球許多企業、尤其是新興的企業,為了可以迎頭趕上虛擬化的雲端作業,達到3螢1雲的目的,又可以節省企業建構資訊環境硬體購買與部署的成本,紛紛開始以Office 365的雲端資訊系統做為企業處理資訊內容的主力。

對於IT人員來說,學習如何建立、部署與管理Office 365 的雲端系統,以及如何將現有企業的相關資訊平台環境(例如:AD DS的網域使用者帳戶環境、Exchange電子郵件應用系統環境)移轉至Office 365的雲端環境下並持續運作,甚至可能還需要能夠將Office 365的雲端環境與企業的資訊網路環境整合在一起共同運作等,這都是現今IT管理人員要面對的新課題。

恆逸「Office365雲端資訊管理師課程」是針對新的管理環境與操作介面所設計的實務課程,讓您可以實際練習操作Office 365上的各項管理並學習需要的管理技巧來迎頭趕上最新的Office 365 管理人才的需求。

詳細介紹與開課日期goo.gl/6Jlszk

洽詢專線台北 (02)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