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2016 年 9 月 19 日 –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繼 3 月推出旗下的全域搜尋工具 Qsirch (酷先生) 的 Chrome™ 瀏覽器外掛搜尋程式 - Qsirch 小幫手之後,今日再發佈支援 Mozilla Firefox® 瀏覽器的版本。

根據 2016 年 4 月的一項調查報告指出,Mozilla Firefox® 瀏覽器使用率至今已僅次於 Chrome™,成為所有瀏覽器使用率的第二名,市場佔有率達15.6%,超越 IE的 15.5%。因此,為了顧及廣大的 Firefox 愛好者,威聯通科技將原本僅支援 Chrome 瀏覽器的外掛搜尋程式 - Qsirch 小幫手再度升級,使之支援 Mozilla Firefox® 瀏覽器。

Qsirch 小幫手」可同步搜尋網路上的資料與儲存於  QNAP NAS 中的所有檔案內容。當使用者透過 Mozilla Firefox® 利用 Google™ 或 搜尋引擎時,Qsirch 小幫手也將同步搜尋 QNAP NAS 上的相關檔案,並將搜尋結果顯示於瀏覽器搜尋結果旁,即時又便利。

威聯通科技產品經理陳家蓉表示:「 Qsirch 研發團隊致力於全文搜尋引擎的最佳化技術,透過便利的 Chrome™ 與 Mozilla Firefox® 搜尋輔助工具 - Qsirch 小幫手,期望能將繁複的 NAS 搜尋步驟高度簡化,實現一鍵完成的智慧搜尋。」

如何取得

Qsirch 2.2 可於 QTS App Center 中取得。 

按此連結下載適用於Firefox™ 的 Qsirch 小幫手。

系統需求:2GB 記憶體/x86機種;4GB 記憶體/ARM 機種。強力推薦安裝 4GB 以上記憶體,以獲得更順暢的搜尋體驗。

韌體需求:QTS 4.2.0 (或更新版)。

了解更多 Qsirch,請造訪  QNAP 官網。

關於 QNAP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如同其品牌所傳達「優質網路應用設備供應商」的承諾,以提供全面及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裝置及NVR安全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為目標,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穩定性能及大儲存空間的數位應用產品。威聯通完美融合科技與設計理念,有效增進企業檔案管理、虛擬化應用、儲存空間管理,及安全監控的管理效率,同時也為家庭使用者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家庭娛樂生活。威聯通立足台北,用無盡的創新及熱情將優質產品帶給全世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