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在工廠自動化、交通安全監控或能源開發的應用上,工業網路都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穩定的工業網路能夠避免因資料傳輸不良而造成作業監控上的疏失及可能的經濟損失;在資料傳輸的過程中,乙太網路交換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艾科揚( Antaira Technologies)為工業級網路設備的領導廠商,為因應現今乙太網路交換機的應用擴展至油田開發、加油站、化學工廠、石油廠、礦坑以及油漆廠等高危險環境,近來推出一系列符合

C1D2標準所設計的工業級PoE+非網管型乙太網路交換機(LNP 系列)。

C1D2(Class 1 Division 2)為石油與天然氣產業採用的產品應用安全證明,其產品電子線路或機構相關設計能夠避免造成火花,在C1D2天然氣、蒸氣及液體等易燃物充斥的危險環境下能夠防爆。通過UL C1D2認證即為通過美國產品安全認證機構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之評鑑,在C1D2的環境中不會有發生爆炸的危險,能夠安全操作,確保工作環境安全無虞。

不僅遵循C1D2規範做出防爆設計,艾科揚的工業級PoE+非網管型乙太網路交換機(LNP 系列) 支援一般48~55VDC輸入電壓,亦能支援12~36VDC輸入電壓應用於任何環境;符合IEEE 802.3at乙太網路供電標準,每埠輸出電壓高達30W,足以供應受電設備耗電增加的需求,及解決尋求電源、佈線困難之不便與困擾。

而在外觀上艾科揚工業級PoE+非網管型乙太網路交換機(LNP 系列)則採用IP30金屬機殼防塵設計,利用機殼金屬導熱散熱的方式取代一般風扇散熱之設計,能夠避免風扇轉動散熱時因塵土捲入而影響設備運作的情形;並能夠在零下40°C至高溫75°C的環境下運作,解決機器在嚴寒氣候下無法運作以及高溫環境下熱當的問題。

當工業活動處於潛在的危險環境中,擁有穩定且可靠的網路應為最需被重視的關鍵。順暢穩定的工業網路能夠為企業保有正面的效益;符合UL C1D2標準所設計的工業級PoE+非網管型乙太網路交換機(LNP 系列)必能替企業提供穩定、順暢且值得信賴的網路,並將工業獲益更優化。

聯絡人: Elyse Wang

E-mail: sales@antaira.com.tw

連絡電話: +886-2-2218-9733

企業網站: www.antaira.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