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2016 9 15 日 –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發表全新 QmailAgent 應用程式,幫助使用者集中管理多個電子郵件帳號。QmailAgent 支援各大電子郵件服務並使用 SSL 加密傳輸機制,再搭配 QNAP NAS 大儲存空間可備份雲端上的巨量郵件,是捍衛郵件安全與個人隱私的實用工具。

威聯通科技產品經理王湘君表示:「QmailAgent 以重隱私、高安全的電子郵件操作需求為設計理念,可避免使用者透過不同 IP 位址來收發電子郵件、傳遞訊息時洩露個人行蹤的疑慮。而藉由單一平台登入並迅速切換不同郵件帳號來檢視郵件內容,讓平日不可或缺的郵件收發工作也更加有效率。」

QmailAgent 支援各大電子郵件服務,以及任何支援 IMAP 協定的信箱。使用者可一鍵切換 Gmail™、Yahoo®Outlook® 等不同帳號來閱讀、回覆和轉寄郵件,並在郵件內直接夾帶儲存於 QNAP NAS 中的檔案、文件和相片。在 QmailAgent 中匯入電子帳號後,即可將雲端上的郵件自動儲存至 NAS,讓重要郵件多一份保障。更多實用功能包括:條件式搜尋,幫助快速尋找所需郵件;以及從檔案總管的資料夾直接開啟備份郵件檔等等。

QmailAgent 另可與 QNAP Qcontactz 聯絡人管理應用程式整合運用。Qcontactz 將自動記錄互動頻率較高的聯絡人,並顯示於 Qcontactz 管理介面左側的「經常聯絡」欄位中,幫助使用者找出最近的常用聯絡人。此外,使用者也可以在 Qcontactz 上選擇聯絡人並直接撰寫新郵件,快速開啟新的聯繫。

如何取得

QmailAgent Beta 版應用程式可於 QTS App Center 中下載安裝。欲了解更多訊息,請造訪 QNAP - QmailAgent

關於 QNAP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如同其品牌所傳達「優質網路應用設備供應商」的承諾,以提供全面及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裝置及NVR安全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為目標,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穩定性能及大儲存空間的數位應用產品。威聯通完美融合科技與設計理念,有效增進企業檔案管理、虛擬化應用、儲存空間管理,及安全監控的管理效率,同時也為家庭使用者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家庭娛樂生活。威聯通立足台北,用無盡的創新及熱情將優質產品帶給全世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