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2016 9 15  –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發布 Qcontactz Beta 版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可將散布於各裝置的千萬筆聯絡人資訊集中儲存於 QNAP NAS,並提供快速匯入、管理、與搜尋功能,是個人與企業儲存寶貴人脈資源的理想方案。

Qcontactz 可有效地集中管理與日俱增的聯絡人資料。使用者可建立新資訊、快速從 Google® 帳戶匯入或匯出聯絡人資料,或是以 CSV vCard 3.0 檔案,將大筆聯絡人資料從Yahoo®Outlook® Apple® 等應用程式中匯入到 NAS。更多聰明的管理功能包含:快照備份、立即搜尋,和分群管理。Qcontactz 也開放 API 接口供第三方應用程式與系統整合使用,如:CRM ERP,集中收納與管理龐大的聯絡人資訊,並簡化溝通程序。

威聯通產品經理 Aseem Manmualiya 表示:「Qcontactz 是非常實用的聯絡人管理應用程式,可避免與日俱增的聯絡人清單遺失或無從管理。它亦可和 QNAP QmailAgent 應用程式整合運作,為日常生活帶來效率極佳的電子郵件管理。」

取得方式

Qcontactz Beta 版應用程式可於 QTS App Center 中下載安裝。

關於 QNAP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如同其品牌所傳達「優質網路應用設備供應商」的承諾,以提供全面及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裝置及NVR安全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為目標,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穩定性能及大儲存空間的數位應用產品。威聯通完美融合科技與設計理念,有效增進企業檔案管理、虛擬化應用、儲存空間管理,及安全監控的管理效率,同時也為家庭使用者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家庭娛樂生活。威聯通立足台北,用無盡的創新及熱情將優質產品帶給全世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