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2016 年 9 月 14 日 –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本月 22 日將於舉辦「金色閃電 TVS-x73 搭載全新 QTS 4.3 作業系統台北首發」新品發表會,會中除了展示 QNAP 多種創新成果外,更邀請松下產業科技現場展示藍光光碟資料保存技術。Panasonic Data Archiver 解決方案完全跳脫傳統硬碟、磁帶的保存限制,能夠確保資料保存年限達 100 年以上,堪稱為終極資料儲存方案,活動內容精彩可期。

傳統硬碟雖已普及於儲存產業,但仍具有不耐震、維修困難、易受電磁干擾、消耗功率大等缺點。傳統硬碟如屆臨 3 年的使用年限,使用者需開始進行資料轉存手續,不僅耗時傷財,過程中更存在資料遺失風險。Panasonic 藍光碟片正是為了永久資料歸檔應用應運而生的產品。Panasonic 藍光碟片已通過德國萊因 TÜV Rheinland 的可靠度認證,擁有長效、防刮、防水、抗 UV 特性,無需溫濕條件控制即可穩定運行,低功率的特性對於大型資料中心更是一大福音。

QNAP NAS 與 Panasonic Data Archiver 能夠激盪出什麼火花,將留待使用者現場體驗。想要詳細了解更多 QNAP 的跨界應用嗎?請即刻報名「金色閃電 TVS-x73 搭載全新 QTS 4.3 作業系統台北首發」新品發表會,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活動日期:2016 年 9 月 22 日 (四)

活動時間:12:30 - 17:00
活動地點:台北 W 飯店 8F MEGA 風尚廳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10 號

立即報名https://www.qnap.com/event/2016/worldtour_2016/taipei/zh-tw/

關於 QNAP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如同其品牌所傳達「優質網路應用設備供應商」的承諾,以提供全面及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裝置及NVR安全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為目標,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穩定性能及大儲存空間的數位應用產品。威聯通完美融合科技與設計理念,有效增進企業檔案管理、虛擬化應用、儲存空間管理,及安全監控的管理效率,同時也為家庭使用者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家庭娛樂生活。威聯通立足台北,用無盡的創新及熱情將優質產品帶給全世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