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 2015 年 6 月微信全球用戶數量已經達到 6 億,微信(WeChat)已成為了中國用戶活躍度最高的 App,已經覆蓋中國 90% 以上的智慧型手機,這樣的先天優勢,讓微信十分適合變成一個 O2O 平台,可輕而易舉地將龐大用戶化為流量商機,成為串接實體店家、 金流、網路用戶的開放平台。

 

為此,資策會將於9月24日在高雄開辦「微信(WeChat)營銷實戰技巧」課程,本課程除了介紹「微信(WeChat)」平台的說明與應用外,講師多年的微信行銷實務經驗分享,引導學員建構行銷策略, 善用社群工具開發新客戶、維繫老客戶,透過微信(WeChat)建造的銷售魚池找到您的潛在顧客,以創造營業佳績。相關資訊請參考課程網址:http://www.iiiedu.org.tw/south/ WeChat.htm或電詢(07)969-9885分機6636,蘇小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