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管理領域的領導者 Veritas Technologies宣佈推出 Veritas Resiliency Platform 2.0,該產品具備內建的­ VMware 認證的資料移動程式 (data mover),相較於 VMware 的原生資料移動程式 VMware vSphere Replication,可大幅縮短復原點目標 (RPO)。

Resiliency Platform 能賦予企業在複雜的多平台與多廠牌私有、公用及混合雲端環境中維持關鍵的業務系統運轉率,為所有確保資料穩定性的作業提供可預期的結果,包括工作負載移轉、失敗接管、復原接管、資料保護和不會造成­中斷的復原測試等。Resiliency Platform 2.0 中內建的資料移動程式能藉由完美整合 VMware 環境來簡化關鍵服務運轉率的管理工作,因此企業就能從他們現有的 VMware 投資中創造更高的效益。此外,企業也能利用 Resiliency Platform 針對領先業界的高可用性解決方案、協力廠商硬體型資料移動程式以及其他虛擬化平台 (如 Microsoft Hyper-V) 的支援能力,從其他的 IT 投資中獲得更多好處。2.0 版中全新內建的資料移動程式進一步強化了 Veritas 對企業的承諾,充分賦予企業選擇架構其 IT 環境的自由。

Veritas 總經理暨資深副總裁 Mike Palmer 表示:「隨著企業將其傳統內部資料中心移向雲端,混合型雲端架構已成為一種常態。無論底層採用何種技術,Resiliency Platform 2.0 均可協助企業在其瞬息萬變的 IT 環境中,以單一解決方案確保其營運關鍵應用程式與相關資料的穩定性。」

在 7  天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商業世界裡,由於應用程式通常都是跨多種平台及作業系統執行,同時也必須仰賴各種不同的儲存廠牌來儲存應用程式資料,因此管理業務系統運轉率一直是極大的問題。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表示,51% 的企業可容許的停機時間只有不到 1 小時,然而只有 22% 能確保他們在復原測試中能夠以超過 90% 的成功率如期復原 1。在某些情況下,業務應用程式的不同層級還可能會在不同的地點執行。在這種高度仰賴手動流程的複雜環境中,以試算表或單一功能工具來管理穩定性,很可能會導致缺乏集中化的能見度、效率低落、結果無法預期、最重要的是 ─ 增加停機風險等問題。在最新版本中,Resiliency Platform 2.0 能讓企業建置業務系統穩定性策略,在涵蓋複雜的多平台與多廠牌私有、公用及混合雲端環境中,提供滿足服務等級協議如復原期目標和復原點目標的可預期性。

Resiliency Platform 2.0 的重要功能包括:

  • 利用單一解決方案在涵蓋多種平台、多種廠牌的環境輕鬆管理業務系統穩定性
  • 以單一儀表板提供全方位的能見度,深入所有應用程式、虛擬機器、多層式業務服務和跨據點資料移動程式的即時運作狀態
  • 以內建的最新 VMware 認證資料移動程式縮短復原點目標、提供資料移動程式的選擇彈性
  • 透過針對所有穩定性作業的自動化與協調功能,達到可預期的復原期目標與復原點目標

Resiliency Platform 的最新版本可協助企業達到所有業務應用程式的服務等級目標,無論他們需要保護最營運關鍵的應用程式免於發生任何停機事件,或避免較不重要的系統延長停機時間,都不是問題。

欲知更多有關 Veritas Resiliency Platform 的資訊,請按這裡

 

關於 Veritas Technologies

Veritas Technologies 利用專為全球規模最大且最複雜的環境所設計的資訊管理解決方案,協助企業駕馭資訊的強大力量。Veritas 與各種規模的企業合作,包括 86% 的財星前 500 大企業合作,協助這些企業改善資料可用性,並透過對資料的深入分析提升競爭優勢。www.veritas.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