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智慧城市、智慧家庭、巨量資料等創新服務來臨之際,各產業均面臨加快數位轉型速度的挑戰,而擁有眾多數位工具解決方案的Citrix,不僅是公司營運過程中的最佳合作夥伴,更是強化整體競爭力的好幫手。

在全球商業環境快速變遷的衝擊下,現今企業運營與工作方式也持續改變中,唯有適時引進創新科技協助,才能應付接踵而來的各式挑戰。身為肩負企業發展重責大任的資訊長,更需精準掌握資訊產業發展趨勢,建構兼具靈活且彈性基礎架構的資訊環境,改善應用程式效能和資料存取速度,才能達到保護企業資料安全、掌握市場商機,讓員工享有較高工作效率,以及提升企業整體競爭力的多重目標。

長年關注全球商業趨勢發展的Citrix,在強化臺灣企業用戶因應市場變化能力的思維下,特地於2016年8月11日舉辦Citrix Xchange大會,活動內容比造甫落幕的Citrix Synergy 2016,並且邀請多位專家到場分享全球趨勢與保護應用程式、資料的方法,協助臺灣資訊長建構完整IT發展策略,為企業長遠發展奠定良好基石。

Citrix 台灣區總經理潘先國說:「Citrix宗旨是確保企業員工可隨時隨地使用任何設備,在任何地點存取公司的應用程式和資料,而且完全不需要有任何顧慮,所以長期以來致力發展創新使用,提供企業營運所需的各種商業工具。目前Citrix在全球100多個國家中,設有分公司或服務據點,累積案例多達40萬間企業客戶,顯見Citrix解決方案不僅穩定、值得信賴,更被認為是公司大步邁向數位轉型之路的最佳選擇。」

 

Citrix解決方案完整 能簡化資訊管理難度

在企業進行數位轉型的過程中,組織架構將會因應新業務模式、新辦公方式而調整,但往往受到傳統資訊系統的侷限性,再加上對資料安全性的擔憂,因此勢必要仰賴創新科技的協助。根據研究機構調查結果顯示,有高達90%企業用戶預計使用公有雲服務、有75%企業願意投資在巨量資料工具上,亦有高達40%公司開放員工使用自行攜帶的行動裝置,顯見多數公司對創新科技充滿期待。

相較於其他業者,Citrix能在安全無虞的狀況下,提供涵蓋應用程式、網路、資料等三大面向的全方位平臺,傳遞不同商業營運環境所需的應用程式與資料,輕鬆打造專為員工設計的工作空間即服務(Workspace as a Service,WaaS),同時利用應用程式傳遞、虛擬化和行動性領域的優勢,加快推動業務服務的速度。

潘先國說,在備受企業用戶肯定的WaaS之外,Citrix更有商業組織最需要的企業檔案同步和共用(EFSS)解決方案,以及可確保網路安全的內容傳遞解決方案,能滿足不同消費市場的需求。此舉也證明,Citrix對全球趨勢掌握有其獨到之處,創新科技研發能力更是獨步全球。

 

打造高彈性資訊架構  首選Citrix XenDesktop/XenAPP

在各種類型應用程式不斷問世的趨勢下,現今IT 面臨挑戰遠比過去更為巨大,不僅得打造可整合眾多應用服務的資訊平臺,更在BYOD已被視為理所當然的環境下,資訊架構更需支援高彈性工作環境的特性,才能在安全無虞的狀況下,依照不同部門員工的需求,將應用程式、資料等傳送到各種雲端平臺上,同時達成降低IT成本的目的。

台灣Citrix資深技術顧問周伯彥指出,Citrix XenDesktop/XenAPP 解決方案,不僅具備部署簡單的特性,更能輕鬆傳遞Windows、Linux、Web及SaaS應用程式,或完整虛擬桌面提供給任何地點中的員工使用,正好是企業打造高彈性資訊架構的首選。

「在日益複雜商業環境中,雙模IT早已成為企業應付各種挑戰的常態,卻也讓傳統資訊架構變得複雜且難以管理,成為資訊人員揮之不去的夢魘與挑戰」Citrix大中華區網路技術經理何浩祥指出:「新一代技術正在改變原有環境,資料、服務傳遞模式,資料傳遞不再是以往的上、下移動,平行移動的頻率也不斷增加。Citrix NetScaler支援自動化的軟體應用交付架構,讓應用服務管理變得更輕鬆,同時使得部署管理成本降低,協助企業應付來自四面八方的種種挑戰。」

 

雙模IT時代來臨 Citrix NetScaler滿足企業需求

Citrix NetScaler支援應用程式傳遞及負載平衡、遠端存取、SSO及VDI監控、保護WEB應用程式及服務安全等眾多功能,所以早被Gartner評選為ADC魔力象限中的領導者,足見其功能與穩定性有其獨到之處。正因如此,Citrix NetScaler已被眾多企業、學校、政府機關,部署在數千個網路環境之中,期望利用設備的安全性、可靠性及速度,達到提升應用程式、資料等的傳遞品質,以維持商業流程的穩定性。

「隨著校務資訊系統中的應用項目逐漸增加,逢甲大學應用服務系統正面臨安全、效能、穩定性的種種挑戰,因此我們希望能夠在不影響原有架構下,引進具有多功能(SLB + WAF + SSL VPN)的第七層負載均衡解決方案。」逢甲大學資訊處系統維運組組長邱清鴻說:「市面上提供整體解決方案的業者不少,但唯有Citrix NetScaler能夠維持網站的穩定性,同時符合最高等級的安全要求,讓校務系統能迎合現階段需求和應付未來業務變化的挑戰,所以自然成為我們添購新解決方案的首選。」

趨勢科技全球資訊服務部資深經理張毓麟說,趨勢科技為企業與消費者提供的防毒服務,是一項不能有任何停機時間的重要應用,否則便可能讓企業用戶網路被駭客入侵的困境。為因應全球用戶數量不斷增加,同時確保各資料中心間能夠相互備援,趨勢科技在經過多方評估與測試後,最終選擇Citrix NetScaler解決方案,其具備可靠、穩定的運作特性,讓趨勢科技感到非常安心。

在物聯網帶動智慧城市、智慧家庭、巨量資料等創新服務來臨之際,企業必須加快數位轉型的速度,而擁有眾多數位工具解決方案的Citrix,正是公司營運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好幫手,更是強化整體競爭力的最佳夥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