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700系列家族增添兩款新成員:770與790
提供進階威脅防護,滿足全球小型企業的獨特需求
 

 

台灣,台北— 全球最大、專攻資安解決方案的業者Check Point (NASDAQ: CHKP)日前公佈了兩款Check Point 700系列新設備,以滿足小型企業的獨特安全需求。新的Check Point 770和790設備,與既有的730和750設備,提供了進階的威脅防禦功能,如防火牆、VPN、防毒、防僵屍網路、應用控制、URL過濾和電子郵件安全等。此外,這款安全設備的網路功能經最佳化處理,其防火牆吞吐量最高可達4Gbps,當威脅防禦功能被啟動使用時,吞吐量最高可亦可達330 Mbps。

 

根據《2016年Verizon資料外洩調查報告》,網路犯罪者採用多種途徑滲入小型企業,如網路釣魚、勒索軟體和阻斷服務攻擊(DoS)等。根據First Data Market Insight的報告,這些攻擊平均可為一家小型企業帶來超過35,000美元的經濟損失,在現今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下,網路威脅對小企業可能帶來毀滅性的影響。

 

「由於小型企業在全球經濟成長和創新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一種能夠幫助這些經常陷入資源緊縮的小型組織來面對當今網路安全挑戰簡單的解決方案,便顯得十分必要。」Check Point產品管理副總裁Gabi Reish表示。「770和790設備延伸了我們700系列設備家族的性能,提供必要的進階防護,以保護小型企業客戶網路免遭安全威脅與資料外洩。」

 

新型770和790設備提供針對小型企業最佳化的安全防護。這些體積較小的設備易於設定與管理,提供了下列特色優點:

 

•    網路攻擊進階級威脅防禦:已知與未知網路攻擊經常具備匿蹤特性,難於偵測。新型770與790設備和Check Point 700系列其餘設備一起,針對惡意軟體、危險應用程式和網站提供企業級的威脅防禦,同時保持對網路流量與應用程式使用行為的全面控制。

 

•    卓越的性能:這些新設備提供完整的網際網路性能,而不會影響企業營運所需的關鍵安全性。當所有防護啟用後,770設備提供3.2 Gbps吞吐量的最高防火牆性能和高達270 Mbps的實際運作性能,790設備提供4 Gbps的最高防火牆性能和高達330 Mbps的實際運作性能。

 

•    簡易操控的安全性:770和790設備為沒有專責IT安全專業人員的環境而設計,具有web-based的直覺化介面,可在數分鐘內完成設定。簡化設計的管理與代管服務選項為資源有限的環境提供了更高的管理彈性。

 

•    為行動世界開發的技術:加入700系列家族的新設備,均預載了802.11ac無線網路安全,可把使用者的行動設備連上經隔離的Wi-Fi網路,以將員工與訪客的網路連線進行區隔。

 

•    可客製化設定的多交換埠設計:770和790設備提供高達18個連接埠,客戶無需額外增加交換設備,即可連接辦公室的個別人員。連接埠還可劃分成獨立網段,以滿足組織獨特的配置需求。

 

對於安全代管服務供應商,整個700系列產品都提供了具備業界領先防護能力的安全解決方案,包括:

 

•    採用雲端運算技術的穩固安全管理系統,可擴充以支援高達10,000台Check Point小型企業設備,確保不間斷的業務可用性、高性能和可升級性。

 

•    無縫、免實體接觸的資源配置,服務人員無需到場即可為客戶端的設備進行部署。

 

•    具備主動式管理、進階監控警示,以及客製活動報告。

 

「MBM已攜手Check Point,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完整的安全服務,」MBM科技解決方案公司總裁Lewis Ziesmer表示。「對於各種規模的企業,包括連鎖零售商分店、衛生保健機構據點和各類分支機搆——各種擁有若干至眾多分部的企業,部署Check Point無縫且可擴充的安全管理都非常容易。」

 

所有Check Point 700系列設備現已上市,欲瞭解產品功能和規格的更多資訊,請至下列網站: http://www.checkpoint.com.cn/products-solutions/next-generation-firewalls/small-business-firewall/index.html

 

立即加入Check Point台灣Facebook粉絲頁掌握第一手資安新知https://www.facebook.com/checkpoint.tw/

關於Check Point

Check Point (www.checkpoint.com)為全球首屈一指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領導廠商,為客戶提供業界領先的高可靠性及可用性解決方案,以抵禦惡意軟體和各種資安威脅。Check Point提供全方位的資安解決方案包括從企業網路到行動裝置的資安保護,以及最全面和視覺化的安全管理方案並關注客戶的真正需要,通過不斷開發先進及創新的安全方案,重新定義資訊安全領域的面貌。Check Point現為超過十萬家不同規模的組織提供資訊安全防護。Check Point竭力保衛,助您邁向未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