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的挑戰

 

我是俄羅斯一家小型美容診所的經營者。開幕以來我們的生意不斷擴張,同時增漲的還有我們對儲存資料空間的需求。  大部分時間我都無法一直待在診所裡,可是我又隨時需要診所的一些資訊,讓我在緊急狀況發生的時候能正確的回應。 通常這是非常艱困的任務,必須不斷的打電話,花很多時間確保得到的資訊是正確的,才能針對不同狀況給出正確的指令, 這浪費了大量的時間。

 

解決方案

 

Thecus N2810成了我跟診所的救星。安裝完儲存系統與影像解碼後,所有影像檔案都會被自動備份並儲存到指定的資料夾。我可以透過手機連網,依照需求隨時隨地瀏覽這些檔案。我們將備份檔案的時間定在晚上,所以不會影響白天診所的營運。如果需要這些檔案,也可以再次複製到我的個人電腦。此外,檔案的讀存速度也令人非常滿意。另外還要感謝這台 NAS 讓我成功的解決一次關於員工不當行為的複雜狀況,因為我有影像檔在手。

 

要管理醫生與護士的工作是很複雜的,尤其是遠端管理。感謝 Thecus N2810 讓我解決了這個問題。

 

診所內部的報告必須是嚴格、即時並遵照規定的流程。每天重要報告都會上傳到 NAS,我便可以根據需求快速的瀏覽。更重要的是這些報告上傳後員工就不能讀取或更改,確保報告的正確與完整性。

 

結論

 

安裝Thecus N2810 後讓診所營運變得更有效率。我們不用浪費時間在email往來與複製資料。現在每天的溝通與流程都變得很簡單。當然,我還是需要進去診所,可是現在我可以更有效率的規劃行程,讓我還能兼顧家庭與享受我的嗜好活動。

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助其他人更了解 NAS 能如何幫助中小型企業的營運。以我的案例,證實N2810能提供安全的資料儲存與有效率的資料分享。

 

感謝  Dr. Mueva 分享他的寶貴經驗。

 

更多Thecus®相關訊息,請至:

http://tc.thecus.com

 

 

關於樺賦科技 Thecus® ®

樺賦科技成立於2004年,經營色卡司® 與Thecus® 中英文自有品牌,擁有世界頂尖研發團隊,專注於製造、提供最先進及最高品質的網路儲存設備( Thecus NAS server )與網路監控設備( VisoGuard NVR ),以最先進的技術提供滿足安全儲存、資源共享、操作簡易、人機介面等需求的網路儲存( Storage server )解決方案。身為全方位網路儲存設備( NAS server )的領導者,色卡司®在儲存硬體與軟體App方面皆已累積豐富的經驗,並貼近市場趨勢,以整合最新技術與客戶需求為服務導向,提供最完整的網路儲存產品。

 

產品訊息/業務聯絡: sales@thecus.com

公共關係/新聞聯絡: marketing@thecus.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