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專案是否可進行的首要條件是什麼嗎?「專案的報價與成本分析」!如何提報一個合理的價格,使公司既不會喪失競價的機會,又不會因過於低估,而使公司利益受到損害。專案的進行中,要如何控制各項成本在適當的範圍內,不致發生超支或無法結案之窘境。您具備了專案預算編制、執行與修訂等技巧了嗎?

        一般的PMP課程中,專案成本單元部份僅述及基礎成本概念層面,並未詳細介紹企業財務運作與管理會計及成本會計之相關內容;且現今企業內專案管理整合作業均須適度結合財務與會計領域之相關概念,尤其在專案報價與成本分析方面,故資策會特開辦「專案報價與成本分析技巧」課程,將帶領學員成為一個成功稱職的專案管理人員。

    「專案報價與成本分析實務班」課程將於2016年9月28日開辦,詳細課程訊息及報名網址:http://www.iiiedu.org.tw/ites/PCost.htm,或電(02)6631-6534黃小姐。專案管理主題館http://www.iiiedu.org.tw/ites/portal/PM.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