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iRemap 軟體技術可大幅提升全快閃記憶體儲存效能與可靠度,獲得大會最佳技術創新獎殊榮

 

台北軟體定義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供應商捷鼎國際 (AccelStor) 的 FlexiRemap 軟體技術在美國加州聖塔克拉拉 2016 年快閃記憶體高峰會 (Flash Memory Summit) 上,榮獲大會最佳技術創新獎 (Best-of-Show Technology Innovation Award)。此獎項表揚改變快閃記憶體使用方式的各項創新,以提升效能、可用性、耐用度或能源效率。這次獲獎證明捷鼎國際的 FlexiRemap 技術在快閃記憶體軟體領域世界領先的地位,並肯定 NeoSapphire 系列是最佳的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解決方案之一。

 

今年有多家業界最大的快閃記憶體裝置與系統公司角逐此獎項。FlexiRemap 軟體技術將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的效能與功能提升至全新境界,因此從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快閃記憶體高峰會各獎項的得主是由多位 IT 專業人士投票選出,其中「最佳參展項目」(Best-of-Show) 獎是快閃記憶體與固態儲存產業中的最高榮耀,而「最具創新快閃記憶體技術」(Most Innovative Flash Memory Technology) 獎則表揚各項推動快閃記憶體技術創新的專利技術,這些技術後來甚至成為業界新標準。

 

捷鼎國際總經理蔡攀龍博士表示:「我們很榮幸地能在快閃記憶體高峰會獲得這項聲譽卓著的大獎。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好的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解決方案,因此開發出 FlexiRemap 軟體技術,因為我們發現固態儲存需要搭配全新的軟體設計才能發揮出快閃記憶體真正的效能潛力。我們每天都努力不懈地在創新和提升適用於企業和資料中心的儲存產品。」

 

身為大獎計畫主席,同時也是 Network Storage Advisors, Inc 公司總裁的 Jay Kramer 則說:「快閃記憶體技術讓企業儲存解決方案的效能提升至全新層次,而軟體堆疊的效率在提供這樣的效能中扮演著關鍵性的角色。我們很高興能選出捷鼎國際的 FlexiRemap 技術作為大會最佳技術創新獎的得主。這項創新的快閃記憶體軟體具有獨特的設計架構,能加速隨機 I/O 作業,突破儲存裝置存取效能的瓶頸。」

 

捷鼎國際獨家的 FlexiRemap 軟體技術能夠改善效能、減少不必要的負擔並延長固態硬碟 (SSD) 的使用年限,即使在企業儲存應用中,時常發生隨機存取所造成的效能瓶頸,這個技術仍可維持其效能與可靠度。透過全域均衡損耗 (Global Wear Leveling) 演算法,FlexiRemap 儲存陣列的耐用度至少是傳統 RAID 5 快閃記憶體系統的兩倍以上。

 

如需 FlexiRemap 技術的其他資訊,請參考官網 https://www.accelstor.com/technology2.php。如需 NeoSapphire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的產品詳細資訊及規格,請參考其個別產品網頁 https://www.accelstor.com/products.php?id=1

 

 

關於捷鼎國際 (AccelStor)

捷鼎國際正加快從傳統磁碟陣列轉移到現代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的進程。捷鼎國際的 NeoSapphire 系列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採用 FlexiRemap 軟體技術,以持續的高 IOPS 滿足關鍵業務應用程式需求。NeoSapphire 提供標準機架式機型、簡化儲存管理機制、多重通訊協定支援,加上可由前方取用的熱抽換硬碟,可解決虛擬化、高效能運算 (HPC)、資料庫及媒體處理等 I/O 密集應用的效能瓶頸。如需更多有關捷鼎國際及 NeoSapphire 的詳細資訊,請參考官網 www.accelstor.com

 

* AccelStor、FlexiRemap 及 NeoSapphire 為捷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國及/或其他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若需獲得更多資訊,請接洽:

李雯郁/Clara Lee

捷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886 2) 7746-7616 ect. 2561

電子郵件: clara.lee@accelstor.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