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Sapphire 3400 系列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獲得 vSphere 儲存設備認證,並將在 VMworld 2016 US 展出最新的 NeoSapphire 3706-ES1

 

台北軟體定義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供應商捷鼎國際 (AccelStor) 宣佈,作為 VMware 技術聯盟合作夥伴計畫 (Technology Alliance Partner Program) 的菁英 (Elite) 會員,其 NeoSapphire 3400 系列獲得 VMware vSphere® 儲存設備認證 (Storage Hardware Certification),這項認證代表捷鼎國際的客戶能在 VMware 虛擬化環境中使用 NeoSapphire 3400 系列 10GbE 的機型。捷鼎國際亦將在拉斯維加斯 VMworld 2016 中展示最新的 NeoSapphire 3706-ES1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以及適用於 vSphere Web Client 的全新管理擴充套件 (plug in) 軟體。捷鼎國際將於 2016 8 28 日到 9 1 美國拉斯維加斯曼德勒海灣度假村與會議中心 (Mandalay Bay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VMworld 2016 751 攤位,展示一系列 NeoSapphire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與軟體技術。

 

VMware 技術聯盟合作夥伴計畫總監 Kristen Edwards 表示:「我們很高興捷鼎國際 NeoSapphire 3400 系列獲得 VMware Ready™ 標誌,這個標誌讓客戶知道該產品通過特定的 VMware 互通標準,能有效率地搭配 VMware 雲端基礎架構運作,進而放心地將捷鼎國際 NeoSapphire 3400 系列全快閃記憶體儲存設備部署在實際運作的環境中,以在客戶環境內加快價值創造 (time to value) 時程。」

 

捷鼎國際總經理蔡攀龍博士表示:「業界十分愛用我們的整個產品系列,而 VMware Ready 認證更是錦上添花。捷鼎國際提供有力的保證,讓企業用戶有信心部署可靠又強大的虛擬化環境;與 VMware 互通的 NeoSapphire 系列可協助提升用戶體驗,加快部署速度。」

 

捷鼎國際獲得 VMware Ready 認證

捷鼎國際是 VMware 技術聯盟合作夥伴 (TAP) 菁英 (Elite) 級會員,其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經過 VMware 認證,能與 VMware 軟體解決方案無縫接軌。現在,捷鼎國際 NeoSapphire 3400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系列 (包含 NS3401、NS3405、NS3411 以及 NS3413 機種) 皆獲得 VMware vSphere 儲存設備認證成為 VMware Ready 官方儲存裝置,並可在 VMware Solution Exchange 網站中找到相關資訊。這些儲存陣列能完美無瑕地融入企業使用者的虛擬化情境,強化虛擬化環境的儲存效能,大幅提昇在虛擬機器中執行 I/O 密集應用程式的效能。

 

親身體驗 NeoSapphire 3706-ES1 優異的可靠度

捷鼎國際將會在 VMworld 2016 的攤位上展示高可用性機種 NeoSapphire 3706-ES1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此機型能讓 4KB 隨機寫入效能維持在 360K IOPS,並透過標準 iSCSI 與 10GbE 網路介面以及完整的模組化備援功能來保護資料,避免停機發生。

 

NeoSapphire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已為企業應用所必須的可靠度做好萬全的準備。捷鼎國際將在 VMworld 2016 展場展示 NeoSapphire 3706-ES1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搭配高階的無共享架構 (shared-nothing architecture) 可杜絕單點故障 (SPOF, single point of failure) 的發生。NeoSapphire 3706-ES1 在單個設備中包含完整的雙節點,透過捷鼎國際所開發的 FlexiRemap 高可用性軟體技術以及低延遲的互連連結,能在兩個節點之間即時同步資料。NeoSapphire 3706-ES1 的主動-主動 (active-active) 設計能確保立即性的容錯移轉,使系統幾乎不會因為元件故障而導致停機。這個短片將解釋NeoSapphire 3706-ES1 的高可用性設計︰https://youtu.be/Dczi08LPfS4

 

虛擬化 I/O 效能展示

下列影片展示捷鼎國際 NeoSapphire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搭配 VMware 虛擬器 (hypervisor) 的 I/O 效能︰https://youtu.be/1qXRdZRzULE

 

全新擴充套件軟體,管理更輕鬆

針對 VMware vSphere® Web Client,捷鼎國際亦將在 VMworld 2016 展示即將推出的 NeoSapphire 管理擴充套件。VMware Hypervisor 的使用者可利用這個全新的延伸軟體,在現有的虛擬化環境中透過熟悉的使用者介面執行管理工作,例如在 NeoSapphire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上對於儲存區域進行各項操作。這個全新的管理擴充套件實現了捷鼎國際對廣大的虛擬化使用者社群的承諾,也見證了捷鼎國際產品與 VMware 解決方案更緊密的整合。

 

如要閱讀更多關於 VMworld 2016 US 的資訊,請造訪 www.vmworld.com

 

VMware Ready 計畫是技術聯盟合作夥伴 (TAP) 計畫所包含的品牌聯合行銷項目,能讓客戶輕鬆辨識出經認證能用於 VMware 雲端基礎架構的合作夥伴產品,並透過使用這些產品與解決方案來降低專案的風險和客製化解決方案的成本。VMware TAP 計畫在全球擁有數千個會員,包括各類別的最佳技術合作夥伴,共同承諾為各種獨特的客戶需求提供最好的專業協助及企業解決方案。

 

在 VMware Solution Exchange (VSX) 的網站頁面可以找到捷鼎國際的 VMware Ready 全快閃儲存設備︰https://solutionexchange.vmware.com/store/companies/accelstor-incVMware Solution Exchange 是一個線上市集,VMware 合作夥伴與開發人員可在此發佈豐富的行銷內容並提供客戶可下載的軟體。

 

 

關於捷鼎國際 (AccelStor)

捷鼎國際正加快從傳統磁碟陣列轉移到現代全快閃記憶體儲存的進程。捷鼎國際的 NeoSapphire 系列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採用 FlexiRemap 軟體技術,以持續的高 IOPS 滿足關鍵業務應用程式需求。NeoSapphire 提供標準機架式機型、簡化儲存管理機制、多重通訊協定支援,加上可由前方取用的熱抽換硬碟,可解決虛擬化、高效能運算 (HPC)、資料庫及媒體處理等 I/O 密集應用的效能瓶頸。如需更多有關捷鼎國際及 NeoSapphire 的詳細資訊,請造訪 www.accelstor.com

 

* AccelStor、FlexiRemap 及 NeoSapphire 為捷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國及/或其他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 VMware、vSphere、VMware vSphere Web Client 和 VMware Ready 是 VMware, Inc. 在美國及其他管轄權區域的註冊商標或商標。本文所提及的所有其他標誌及名稱,均可能為各自公司所持有的商標。

 

 

若需獲得更多資訊,請接洽:

李雯郁/Clara Lee

捷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886 2) 7746-7616 ect. 2561

電子郵件: clara.lee@accelstor.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