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優秀的IT人必須要具備哪些條件?

以往也許會想到技術或IT科技創新等能力,但在現今移動智慧、互聯網等各項技術快速發展的衝擊下,IT系統要能成功,並不全然靠技術等「硬實力」,而是要靠大部分是要靠看不見的「軟實力」,如商業知識、溝通策略與服務熱誠…等,這才是IT人才能創造差異的地方,更是IT人員能展現真正價值所在。

恆逸推出「軟實力培訓之以資訊科技驅動核心企業成長實戰班」主要教導IT人員以「軟實力」進行思考溝通。利用資訊科技與最新流行的雲技術,結合軟實力技巧橫跨各項技能,用以幫助企業檢視公司的核心業務目標與IT策略與方展方向,並進而協助規劃符合未來公司願景的IT 發展計畫,創造新價值成就下一波高成長,便是身為IT人最重要的課題,立即加強與創造IT競爭力!

開課時間:2016/12/05 ~ 2016/12/06 每週一二 09:00~17:00

詳細課程資訊請洽詢(02) 25149191分機100或網站查詢http://goo.gl/sZS6g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