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2016727AMD(NASDAQ: AMD)在SIGGRAPH聚集全球頂尖繪圖師、設計師和工程師的活動當中,推出全新Radeon™ Pro WX系列專業繪圖卡,為針對現今內容創作與工程、性能強大的全新解決方案。這新品鎖定全球千萬名專業繪圖用戶,基於屢屢獲獎的Polaris架構,為沉浸式運算時代提供各種卓越功能。

許多顛覆局勢的轉折點正改變內容創作的方式:

  • 遊戲引擎即時運算能力的興起

  • 虛擬實境的出現

  • 各種新型低負載API廣受歡迎,像是DirectX® 12與Vulkan™

  • 採用開源工具與開源程式的趨勢,包括Radeon Open Compute平台及最新發表的Radeon ProRender

全新Radeon Pro WX系列專業繪圖卡為專業人士提供革命性的方法,引領專業人士採用開放的非專有軟體搭配功能多元的高效能硬體,讓使用者真正創作出「不可能的藝術」。

Radeon Pro WX系列專業繪圖卡採用廣受推崇的Polaris架構旨在和這些業界新浮現的轉折點接軌:

  • Radeon™ Pro WX 7100 GPU能面對要求嚴苛的設計工程以及媒體與娛樂內容製作流程,是AMD旗下為專業級虛擬實境內容創作1打造的工作站解決方案,售價低於1,000美元

  • Radeon™ Pro WX 5100 GPU是產品開發的理想解決方案,其搭載的遊戲引擎將於設計視覺化領域掀起革命

  • Radeon™ Pro WX 4100 GPU以半高卡規格展現卓越效能,提供可滿足CAD專業人士對小尺寸產品(SFF)工作站需求的中階應用效能

這三款產品預計於2016年第4季問市。

AMD Radeon繪圖技術事業群全球資深副總裁暨首席架構師Raja Koduri表示,我們花很長時間及努力研究工作站領域,選擇把重點放在我們所定義「不可能的藝術」上。Radeon Pro代表顛覆舊作法的強大替代方案,以開源方案取代專利解決方案,為封閉式產業體系提供更好的選擇與彈性。當你投資Radeon Pro,你不光是投資一個產品,而是全面性的設計與內容創作模式。Radeon Pro讓我們的客戶不只全盤掌握自己的命運,還能從整個產業體系獲得各種利益,擺脫專利工具的束縛,不受限於這些工具的創作功能而自由創作出「不可能的藝術」。

市調機構Jon Peddie Research公司總裁暨創辦人Jon Peddie表示,AMD透過Radeon Pro明確傳達讓內容創作進入大眾市場的策略。藉由提供功能卓越的繪圖硬體,再加上AMD或世界各地貢獻者提供的頂尖開源軟體,有效建立一個龐大的產業系,協助解決繪圖程式設計者面臨的各種嚴苛挑戰。

全新Radeon™ Pro WX系列繪圖卡實現開啟創作新時代的承諾,為創意專業人士和那些挑戰在科學、技術和工程應用上的極限的專業人士量身打造。

透過Radeon Pro WX系列繪圖卡,專業人士將獲得:

  • 由AMD設計的產品,採用一貫的物料以及最高品質的組件

  • 提供全年無休VIP客戶支援,等待回覆時間不超過5分鐘

  • 提供3年有限保固,外加7年免費延長有限保固

  • 優化廣泛的專業應用程式

  • 在極端狀況依然維持可靠效能

基於Polaris架構打造的全新Radeon Pro WX系列繪圖卡不僅運用了AMD第4代GCN次世代繪圖核心架構的諸多改良元素,還納入包含支援HEVC22與VP9等性能卓越的4K影片解碼與編碼功能,還能支援包括DisplayPort 1.4-HDR3和HDMI™ 2.0等介面的新一代顯示器,這些功能全基於低功耗14奈米FinFET製程技術打造。更重要的是,新款專業繪圖解決方案透過GPUOpen完全與開源軟體相容。

惠普公司工作站產品管理部副總裁Josh Peterson表示,Radeon技術事業群的專業繪圖產品協助我們客戶執行各種需要最高效能的繁複專案。我們深知惠普的工作站客戶能依賴AMD FirePro™繪圖卡在HPZ Workstations上發揮的效能與可靠性,我們期盼未來將會供應的Radeon Pro繪圖產品。

相關資源

關於AMD

45年來,AMD(NASDAQ:AMD)推動創新高效能運算、繪圖及視覺技術,建構遊戲、高臨場感平台與資料中心等重要領域。全球數以百萬的消費者、世界500強企業以及尖端科學研究機構皆仰賴AMD的技術來改善生活、工作及娛樂。AMD全球員工致力於研發卓越的產品,不斷突破技術的極限。欲瞭解AMD如何成就今天,啟發未來,請瀏覽AMD網站部落格FacebookTwitter

©2016年,AMD公司版權所有。AMDAMD箭頭、FireProRadeon及上述名稱的組合是AMD公司的商標。HDMIHDMI標誌、及High-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HDMI Licensing, LLC公司在美國與其他法律管轄地區的註冊商標。VulkanVulkan標誌為Khronos公司的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只為提供資訊的目的,也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註1:在AMD的內部測試中,這款繪圖卡超越SteamVR測試的最低配備要求。

註2:若欣賞HDR內容,系統必須配備完全支援HDR的內容鏈,包括繪圖卡、螢幕/電視、繪圖驅動程式,以及應用程式。影片內容必須為HDR等級,並使用支援HDR的程式播放。要觀看視窗模式的內容,先決條件是作業系統必須有提供支援。

註3:啟用HEVC加速功能,須掛載/安裝相容的HEVC播放程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