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8/1開課:Python程式設計

Python的設計哲學是「優雅」、「明確」、「簡單」,是風行歐美的腳本式程式語言,具有跨平台的特性,再加上強悍完整的STL的支援,許多網頁程式或是系統管理都是透過Python來完成。

Python是一種物件導向、直譯式電腦程式語言,具有近二十年的發展歷史,成熟且穩定。

Python很方便!
研究顯示Python比Java普遍具備五倍以上的生產力。

Python很快!
Python程式執行的速度,在常用的動態語言中是數一數二快的。

Python能跨平台!
Windows、Mac OS X、Linux等常見的作業系統平台和其它較少使用的作業系統上,也可以在Java和.Net環境中執行。

Python彈性很高!
Python以它的「膠著力」聞名,能與C/C++、Java與.Net合作愉快。

http://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150817_Python1.htm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或電洽恆逸教育訓練中心(02) 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