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7 27 台北軟體定義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供應商捷鼎國際 (AccelStor) 將於 2016 年快閃記憶體高峰會 (Flash Memory Summit 2016) 展出全新 NeoSapphire 3706-ES1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今日正式推出的 NeoSapphire 3706-ES1 是一款雙節點的高可用性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 4KB 隨機寫入效能可持續在 360K IPOS的水準之上,此外可透過標準 iSCSI儲存協定利用主流的 10GbE 網路介面進行傳輸,並在設計上採用無共享架構 (shared-nothing architecture) 確保無單點故障 (NSPF),避免停機中斷服務。捷鼎國際亦將在本次高峰會中,展示 FlexiRemap 軟體技術在新一代的 NVMe 儲存陣列平台的強勢效能。

捷鼎國際將於 2016 年 8 月 9 日至 11 日,在美國加州聖塔克拉拉的聖塔克拉拉會議中心 (Santa Clara Convention Center) A 廳 132 號攤位展出 NeoSapphire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產品與技術。

捷鼎國際副總經理曹世強博士將在今年的快閃記憶體高峰會上發表演說。曹世強博士表示:「快閃記憶體產業應該拋棄只能在效能或可靠度之間擇其一而無法兼具的過時想法。捷鼎國際的儲存陣列設計以快閃記憶體為基礎,採用軟體定義架構,能夠迅速因應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進而完全發揮頂級硬體的潛能。這就是我們能提供具有驚人效能、優異耐用度和完美可靠度的高可用性儲存裝置的秘訣。」

驚人的高效能與高可靠度

NeoSapphire 3706-ES1 反應快速並具高可靠度,4KB 隨機寫入效能可達360K IOPS,沒有絲毫妥協。這款高可用性儲存陣列具有紮實的無共享架構 (shared-nothing architecture) 和主動-主動 (active-active) 容錯移轉,能實現卓越的可靠度和容錯能力,意外發生時可讓停機時間趨近於零。此外也採用單一設備包含完整雙節點的設計,實現無單點故障 (NSPF) 能力。

捷鼎國際獨家的高可用性擴充軟體設計,搭配低延遲 InfiniBand 相互連結兩個節點,即使在大量隨機 I/O 工作負載下,仍可在兩個節點間達成高效率資料交換,即時同步傳入的資料,而將資料安全地保存在這兩個節點上。

NeoSapphire 3706-ES1 的備援設計可遊刃有餘地應對快閃磁碟機或重大硬體模組的故障,當系統需要故障復原時,NeoSapphire 3706-ES1 能利用捷鼎國際的獨家軟體和 InfiniBand 互連連結的 RDMA (遠端直接記憶體存取),在儲存節點間即時同步資料,縮短復原時間目標 (RTO)。

正的高可用性解決方案

有些儲存解決方案宣稱其產品提供高可用性,實際上卻只提供了部分備援。例如某些產品可能僅包含一個共用資料儲存子系統,但當這個重要的單元故障時,整個裝置就會跟著離線。由於 NeoSapphire 3706-ES1 的每個節點都是一套配備了控制器與資料儲存空間的完整系統,所以即使失去一個節點也不會離線。NeoSapphire 3706-ES1 的主動-主動 (active-active) 容錯移轉設計成讓兩個節點同時運轉,當其中一個節點故障時,另一個就會立即接手,兩個節點之間透過高速、低延遲的 InfiniBand 互連連結進行通訊,實現趨近於零的停機時間。捷鼎國際承諾降低購入成本 (TCA) 和總體擁有成本 (TCO),同時維持超高效能。

FlexiRemap 釋放快閃記憶體的潛能

除了 NeoSapphire 3706-ES1 之外,捷鼎國際也將於 2016 快閃記憶體高峰會展示 FlexiRemap 在全新 NVMe 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的超高效能。這兩款裝置均搭載捷鼎國際的獨家 FlexiRemap 軟體定義快閃記憶體技術。FlexiRemap 能保護資料、改善硬碟耐用度並提升隨機存取的速度,在必要時將隨機資料寫入轉為序列寫入,以排除多餘的寫入和抹除動作,避免產生負擔並延長固態硬碟的使用年限。即使在隨機存取這類典型的企業儲存需求案例中,這個技術仍能維持其效能與可靠度。FlexiRemap 儲存陣列是捷鼎國際的獨家技術,透過全域均衡損耗演算法 (global wear leveling),達成超越傳統 RAID 5 快閃記憶體系統兩倍以上的耐用度。

如需產品詳細資料及規格,請前往 NeoSapphire 3706 產品頁面: https://www.accelstor.com/overview.php?id=18

詳細NeoSapphire 3706-ES1 高可用性說明影片請參考捷鼎國際官方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Dczi08LPfS4

關於捷鼎國際 (AccelStor)

捷鼎國際正加快從傳統磁碟陣列轉移到現代全快閃記憶體儲存的進程。捷鼎國際的 NeoSapphire 系列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採用 FlexiRemap 軟體技術,以持續的高 IOPS 滿足關鍵業務應用程式需求。NeoSapphire 提供標準機架式機型、簡化儲存管理機制、多重通訊協定支援,加上可由前方取用的熱抽換硬碟,可解決虛擬化、高效能運算 (HPC)、資料庫及媒體處理等 I/O 密集應用的效能瓶頸。如需更多有關捷鼎國際及 NeoSapphire 的詳細資訊,請造訪 www.accelstor.com

* AccelStor、FlexiRemap 及 NeoSapphire 為捷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國及/或其他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