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IDC《2016 年第 1 季全球每季磁碟儲存系統追蹤報告》,NetApp (NASDAQ: NTAP) 的成長速度遠快於 All Flash Array 市場的整體成長,已從激烈競爭中成功贏得市佔率。

NetApp 重要焦點:

  • IDC 指出,NetApp 的 All Flash Array 營收年度成長率高達 238.2%,是市場年度成長率 87.4% 的 2.7 倍。

  • IDC 指出,NetApp 在此季度追蹤報告中從第 4 名攀升第 2 名,營收市佔率 22.8%,一舉領先 Pure、HPE 和 IBM。

  • 時值 2016 會計年度第 4 季末,NetApp 表示:

  1. 公司的 All Flash Array 業務成長迅速,淨年營收運轉率超過 7 億美元。

  2. 公司 All Flash FAS 產品線的出貨量年成長率已連續八季高達三位數。

「Flash 解決方案正在改變企業 IT 的期望和經濟效益。」NetApp 行銷長 Brian Bakstran 指出:「NetApp 擁有業界最廣泛的 All Flash 產品組合,客戶不但可順利移轉至 All Flash 資料中心,還能繼續使用原已部署的設備,同時充分享用雲端技術。我們保證我們新推出的『Flash Advantage 3-4-5 方案』,使 Flash 價格更經濟實惠、更為高效、全無風險。」

NetApp東亞區副總裁暨總經理Krishna Arani 表示:「根據IDC APeJ市場(亞太區不含日本)2015年第4季度和2016年第1季度的外部企業外部儲存市場追蹤報告指出,NetApp Taiwan 連續兩個季度均位居台灣外部企業儲存市場第一名,我們非常榮幸和您分享這個讓我們引以為傲的消息。這項榮譽是對NetApp在技術領導地位的一項重大榮耀,也是客戶對NetApp協助他們實現商業價值與關鍵業務營運的肯定。我們強大的資料管理和企業級功能,是在現今瞬息萬變的市場中持續穩居龍頭地位的關鍵,感謝客戶和合作夥伴長期的支持,未來我們也將努力不懈持續專注於創新,實踐我們的承諾。」

其他資

關於 NetApp

領先全球的企業組織皆仰賴NetApp的軟體、系統和服務來儲存與管理他們的資料。客戶重視我們的團隊精神、專業知識和熱情來幫助他們在現在與往後的未來獲取成功。欲瞭解更多訊息,請瀏覽:http://www.netapp.com

NetApp、NetApp 標識和Data ONTAP是NetApp, Inc. 在美國和 (或) 其他國家或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品牌或產品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應予同樣對待。有關最新的NetApp 商標列表,請參見www.netapp.com/cn/legal/netapptmlist.aspx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