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 Technologies LLC 宣佈擢升謝文駿擔任台灣區業務總經理一職。在這個新的角色中,謝文駿先生將負責台灣分公司的整體銷售策略、執行與業務開發計劃。

身為 IT 業的資深專業人員,謝文駿先生在領導性的科技公司已有 15 年以上銷售 IT 解決方案的豐富經驗。他在分割前進入賽門鐵克公司,隨後加入 Veritas,在賽門鐵克時,他在金融服務業的銷售團隊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帶領團隊使營收成長倍增。而在加入賽門鐵克公司前,他曾任職於台灣甲骨文及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International Integrated Systems, Inc),任職期間持續建立良好的客戶關係,並支援金融服務、電信、公家機關與製造業的技術轉型。

Veritas 大中華區總裁 Jensen Hsiao 表示:「我們很高興由謝文駿先生來帶領台灣團隊。我對他深具信心,必能透過深耕既有的客戶關係與開發新的合作關係,推動 Veritas 的成長。在 Edward 的領導能力下,我們的團隊將更進一步拓展我們在台灣市場的足跡,以領導性的資訊管理解決方案公司為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

Veritas 台灣區業務總經理謝文駿 道:「這對 Veritas 和我個人而言,都是非常令人振奮的一刻。我期許自我帶領我們的銷售團隊為客戶及合作夥伴創造更卓越的業務生產力,並為 Veritas 帶來獲利成長。在數位企業的推波助瀾下,資料仍呈指數成長,而 Veritas 也將繼續擔任客戶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在他們的數位轉型過程中提供協助,以駕馭資訊的強大力量、創造競爭優勢、節省成本、並推動靈活的業務成果。」

謝文駿擁有逢甲大學環境工程與科學學士學位。目前他正在國立中山大學攻讀 EMBA 學位。

關於 Veritas Technologies LLC

Veritas Technologies LLC 利用專為全球規模最大且最複雜的異質化環境所設計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駕馭資訊的強大力量。Veritas 目前已與 86% 的財星前 500 大企業合作,協助這些企業改善資料可用性,並透過對資料的深入分析提升競爭優勢。

www.veritas.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