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變革全球震盪,Gartner最新調查顯示,預計2020年全球B2B商機上看12兆美金,巨匠電腦領先同業,與阿里巴巴B2B攜手合作推出跨境電商人才培訓班,提供具美工基礎、英文程度的上班族,最具潛力的電商人才培訓,特電商專家全程實務教學:商品上架、關鍵字、阿里巴巴B2B跨境平台操作等,學會這4招,客戶多10倍,商品賣給全世界!2016年含金量最高的行業,結訓立即面試,早一步晉身電商專家!

第一梯次甫於6月28日進行學員成果發表會,會中各組學員依課程中選擇的產業模擬客戶(包括:紡織業、醫療業、鐘錶業等),展示產品關鍵字設定、阿里巴巴「旺舖」店家banner設計、商品圖片上架設計、11國語言發佈商品等,全程使用阿里電商平台,成功展現學員們兩個月來的電商實戰成果,會中並有多家阿里巴巴外貿生態圈的夥伴「阿里生態圈企業」前來參觀獵才,專業表現獲得徵才企業讚賞!

巨匠電腦研發部林朝陽經理表示:巨匠電腦深耕台灣資訊培訓教育30年,一路以來不斷引進最新原廠技術及認證,隨著全球食衣住行育樂全面行動數位化,生活及消費行為透過跨境模式消費取得已是趨勢,看好電商發展,很高興能與阿里巴巴B2B合作,一起為台灣電商產業及人才培訓盡一份心力!

目前任職印刷公司產品部門的學員Alice分享道,參加這次課程,增加很多網路行銷和產品包裝的概念,對於現在的工作很有幫助,像阿里巴巴這樣的跨境電商平台,不用出門就能把自家產品推銷給國外客戶,電商真的是未來主流趨勢!在汽車改裝公司擔任美編的Teresa表示,原本就在巨匠進修平面美術設計,公司希望她能協助導入電商,在公司的支持下報名這次課程,現在她活用「美工+電商」這兩項專業技能,已經成功為公司建立網路銷售頁面,真的很有成就感,公司也覺得學有所成!當天參加徵才見面會的智匯文化賴總監更表示,很驚訝短短2個月,同學就能有這樣精彩的表現,希望未來能透過巨匠這樣的課程,提供業界更多優秀的電商人才!

巨匠電腦以「專業、服務、實在」經營理念致力電腦教學達30年,全省直營分校,不斷引進最新軟體教學、建構數位學習、推動電腦認證制度;一路走來,近年來更連續獲得各大獎項─亞洲第一家通過SGS國際服務認證,經濟部連鎖總部評鑑特優獎、全國第一家獲得資訊類數位教材品質『 AAA級』最高認證等大獎,同時不斷引進軟體原廠Apple、Microsoft、Autodesk、Adobe、Oracle、Cisco、Corel等最新軟體培訓課程資訊,目前擁有300多科專業與國際認證課程、1,300多科資訊類數位教材;透過全省1,600位專業講師之專業教學,30年來已培育超過100萬名各領域技術專才;巨匠電腦己成為電腦教學市場之首選第一品牌,未來將持續推動最新、最快速教學應用新知,培育更多專業技術人才,朝全面提昇我國資訊教育水準而努力!除了電腦教育訓練之外,巨匠期許朝向多元化教學服務,包括:企業團體包班、國際認證輔導、線上數位學習、數位學習中心、美語教學服務,藉由營業領域的擴大,邁向多角化經營,向全方位教學服務邁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