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化潮流席捲全球,市面上湧現多樣新技術,但企業卻無法有效整合應用!

思科數位網路架構DNA主要是協助企業轉型,並締造網路技術的新里程,讓使用端獲得創新的網路整合體驗,自此網路操作簡易又高效!

報名要快,立即揭露虛擬化、自動化網路架構的獨家秘笈:

最強數位網路架構DNA (Digital Network Architecture)

  • 全面虛擬化,不受限於硬體架構,高速分析無滯延

  • 自動化功能大躍升,能快速部署且創建顛覆傳統的管理方式

  • 採用專為資安打造的架構並支援豐富的網路應用系統

時間:2016/8/17(三)  15:00-16:15

講師: 思科台灣產品技術經理 林云青 Angela Lin

更多思科線上風雲會訊息請參考https://goo.gl/yXXEwB

主辦單位公司簡介:

Cisco思科為全球領先的網路設備廠商,擁有最先進的網路創新技術,為企業、教育單位、政府機構以至於家庭到個人,提供強大無比的溝通平台,同時以顧客為中心,建立長久的夥伴關係並為客戶的需求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打造創新的競爭優勢與商業模式。思科以不斷的創新推動產業發展,持續提供符合台灣市場需求的產品與解決方案,協助各類型企業掌握先機,並推動以人為本的萬物互聯網路,改變人們工作、生活、遊戲和學習的模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