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SVSi技術如何讓高畫質影音與視訊傳輸更靈活部署、佈建成本卻更低嗎?維嘉全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於8月5日在台北內湖三星體驗中心舉辦「啟動AV新視界--SVSi應用技術體驗會」,由安瑪思專家講解,首次在台公開展示SVSi傳輸技術,同時結合多家AV相關設備廠商聯合展出,歡迎業界先進與企業用戶報名參加!

安瑪斯的SVSi 傳輸技術,透過一般網路就能傳輸高品質、超低延遲的4K影音與控制訊號,不但免除過去HDBaseT架構下設計、安裝施工上的瓶頸、又能省下使用Cat6線材的高佈建成本。這種解決方案的最大亮點是可提供「無限的虛擬矩陣能力」,實現了基於標準IP網路進行無損(或高畫質)音訊和視

訊信號的傳輸和切換,以及視窗處理和拼接的功能。由於採用標準IP網路技術,相容主流交換機設備,可大大節省企業用戶對系統的投資成本。

為了因應從AV到IT融合的市場主流與網路化影音傳輸的創新變革,維嘉全球特別舉辦這場接軌趨勢的技術體驗會,由安瑪思專家講解與實際Demo,讓您一次搞懂SVSi傳輸技術的應用突破!此外,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會長也應邀分享商用顯示與多媒體應用市場趨勢,現場並將展示精品級的CHIEF電視架新品與三星商用顯示器、Revolabs無線麥克風系統,歡迎AV與SI業界先進、企業主管、IT主管親臨現場,一探4K高畫質影音高速傳輸的震撼。

活動將於2016年8月5日下午1點半開始,地點為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01號三星明日世界體驗館,活動詳情與報名請上網查詢-- http://www.vega-global.com.tw/av,或洽(02)3518-2888分機0501蘇小姐,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關於 VEGA Global
VEGA Global維嘉全球 成立於1986年,是全球領先的視聽、資訊技術與整合通訊解決方案的提供者,除了積極推進新興通訊技術的應用,並不斷拓展自身的產品組合、服務專案和解決方案,成為頂尖的技術整合經銷商。VEGA Global維嘉全球具有完整的全球服務網絡,在14個國家共有21個服務據點,一地下單,全球服務,透過領先業界的專業技術與標準化的服務,為客戶量身打造視聽整合溝通平台。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瀏覽公司網頁:http://www.vega-global.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