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2016629日立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日立數據系統(Hitachi Data Systems, HDS)今天發布日立統合運算平台新產品UCP 2000融合式系統與UCP HC V240,UCP HC V240是新開發的統合運算平台超融合式(UCP HC)解決方案中的首款產品。這兩個系統能幫助企業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更具靈活性與擴充性。這些解決方案採用業界認可的日立技術,可減少資料存取的成本與風險,並降低複雜度與加速創造價值。

在數位轉型的趨勢下,資料成了今日商業策略的核心,也使得融合式基礎架構成為企業成功的重要關鍵。它能讓企業以最快速度部署可支援虛擬環境的基礎架構,讓IT管理者能更靈活的管理成本、提高服務供應效率、並滿足不斷變化的企業期望與增加營收。從核心的資料中心到網路邊緣,日立UCP系列的融合式與超融合式基礎架構解決方案都能予以支援,因此能滿足企業的所有IT需求。

新日立UCP 2000提供通過測試與預建好的融合式基礎架構平台,以簡化並加速私有雲與混合雲的部署作業。UCP 2000支援全快閃的建置環境,藉由模組化的運算、儲存和網路區塊提供高靈活性與擴充性,讓使用者根據應用程式的工作負載擴充個別區塊。測試證明,UCP 2000可支援多種虛擬化環境,包括VMware Virtual SAN Ready Node計畫中的VMware認證硬體、Microsoft與OpenStack,讓企業以靈活、低風險的方式獲得融合式基礎架構,並適用於各種通用的應用程式、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資料庫或測試開發環境。UCP 2000是經濟實惠的初階系統,不僅易於部署與管理,還可緊密整合VMware vRealize、儲存原則管理機制(VMware vSphere Storage Policy-Based Management,SPBM)與HDS的資料保護技術。

日立 UCP HC V240是自動化、多功能的原則型超融合式基礎架構設備,標榜以虛擬機器(VM)為主的容量集區,客戶可依VM原則使用容量,並可視需求變更VM原則。UCP HC V240可提供高效能與擴充性,而不會增加複雜性,同時保有操作的簡易性與成本效益。透過此系統,客戶可以獲得採用Intel x86硬體和日立數據系統加值軟體的超融合式基礎架構,為商務應用程式與次世代解決方案奠定穩固基礎。日立UCP HC V240超融合式基礎架構解決方案是VMware Virtual SAN Ready Node認證平台,並採用VMware業界領先的超融合式軟體堆疊。

基於操作簡易性,UCP HC V240解決方案集多功能於一身,並藉由快速部署加速創造價值,從啟動到建立虛擬機器只需要花幾分鐘就能完成。UCP HC可自動配置與進行協調,不僅可簡化安裝、管理、修復和升級作業,還提供線性的橫向擴充能力,以便根據商務需求逐步擴充。

「從企業核心到網路邊緣,愈來愈多人需要可靠、可信賴,並符合最佳成本效益的整合型系統,」日立數據系統解決方案與雲端業務資深總監Thomas Trela表示。「UCP HC V240與UCP 2000系統提供可架構選項包括擴充運算與儲存資源,同時可為虛擬化專家提供簡便的管理機制。」

「我們很高興能藉由Virtual SAN Ready Node計畫與日立合作,為企業提供多種超融合式基礎架構解決方案。日立的硬體平台與VMware的超融合式軟體能讓數位轉型易如反掌、更具成本效益,同時滿足客戶瞬息萬變的商務需求,」VMware產品行銷總監Fadi Azhari表示。

獲得更多資訊。參與討論。

  • 追蹤日立數據系統亞太地區的Twitter

  • HDS News Hub

  • 加入亞太地區LinkedIn專頁,隨時獲取新動態

  • 立即加入日立數據系統 Taiwan Facebook專頁,取得活動最新消息

關於日立數據系統

日立數據系統(Hitachi Data Systems, HDS)是日立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提供資訊管理及社會創新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成功並打造更安全、健康,且更有智慧的社會。日立數據系統著重在提供具有真正價值的巨量資料(Big Data),也就是我們所謂更實用的物聯網(IoT)。我們的IT基礎架構、分析、內容及雲端解決方案與服務,帶動了全球資料的策略管理及分析。在日立集團中,唯有HDS整合了最佳的資訊科技及營運技術,能為企業及社會提供轉型與成功所需的卓越洞見。請造訪本公司網站HDS.com

關於日立公司
日立公司(Hitachi,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6501)總部設在日本東京,透過提供創新技術來解決目前社會所面臨的挑戰問題。該公司2015年會計年度(截至2016年3月31日)的合併營收達10兆343億日圓(887億美元)。日立集團在社會創新事業方面是全球的領導廠商,全球約有33萬5千名員工。日立透過協同創作為電力/能源、工業/經銷/供水、城市發展和金融/政府及公共部門以及醫療等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如需有關日立的更多資訊,詳細資料請參考:http://www.hitachi.com

日立(HITACHI)為日立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註冊商標、服務標誌及企業名稱,皆為各自擁有之財產。

###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